无障碍说明

恩师:是我把C罗从中锋移到边锋 盼他在皇马退役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马卡报》消息,现任安特卫普主帅、曾经在葡萄牙体育执教过C罗的博洛尼接受了采访,他透露,当初是自己将C罗从中锋改造为边锋,博洛尼还希望C罗可以在皇马退役。

C罗的恩师博洛尼

在C罗16岁的时候,他在葡萄牙体育接受了博洛尼的指导,可以说,C罗的成功离不开这位恩师的栽培。在这次采访中,博洛尼也谈到了对于C罗的期望,“我希望,在C罗的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他的水平不会下滑到多年来的最低值,那样只会让他的声誉受到损害。在我看来,他应该,也一定会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

现如今的C罗已经是金球奖的常客

博洛尼还回忆了当年如何栽培C罗,他透露,“我让他从中锋改踢边锋,因为对于一名16、17岁的孩子而言,扛着90公斤的中卫踢球实在是困难。而且在边路的话,也能更好的发挥出他的实力,同时也不会降低他的作用。让我开心的是,在他加盟曼联后,弗格森爵士也是采取了这样的做法。现在他在球场上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过在当时,我认为改变他的位置是最正确的事情。”

“当时的C罗还非常的年轻,规则不允许他为一线队踢比赛,我们为他制定了特别的健身计划以及如何提升爆发力的计划,这样可以让他在对抗里变得更加的强壮。”

对于C罗和梅西这对绝代双骄,博洛尼评价道,“我的内心自然更加倾向于C罗,不过我对梅西也有最大的尊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