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宣布起诉罗马 红狼或因种族歧视行为遭重罚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罗马在周三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以3比3战平切尔西,但罗马球迷在比赛期间向蓝军后卫吕迪格学猴子叫。据《天空体育》报道,欧足联已经对罗马球迷的行为进行调查,有可能处罚罗马俱乐部。

曾效力于罗马的鲁迪格遭到种族歧视

周三对阵切尔西的第89分钟,当吕迪格在角球区防守沙拉维时,罗马球迷冲着吕迪格学猴子叫,这被视为一种种族主义行为。周四时,罗马球迷辱骂吕迪格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欧足联周五在宣布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欧足联在声明中表示,“在10月18日切尔西对罗马一战之后,欧足联已经开始进行调查,根据第14条反对种族主义行为的条款,欧足联将在罗马进行调查。欧足联纪律委员会11月16日将做出决定。”欧足联一直严打种族歧视行为,皇马、克罗地亚以及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都曾经因为种族歧视行为遭到欧足联的处罚。

罗马的激进球迷们

吕迪格曾效力于罗马,但屡屡在意甲赛场遭遇种族歧视,意大利杯对阵拉齐奥时,蓝鹰球迷学猴子叫来讽刺吕迪格,而卢利奇也曾在罗马德比前嘲讽吕迪格,“他两年前还在斯图加特卖袜子和皮带。”最终,卢利奇被禁赛1场,而严重的种族歧视行为导致吕迪格转投英超

5月份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吕迪格呼吁国际足联有所行动,“都已经2017年了,不应该再发生这样的行为。在意大利,种族主义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像我和贝纳迪亚这样的球员经常在这个国家遇到这样的问题。当意大利足协毫无作为时,国际足联必须采取行动。你可以进行‘反对种族主义’的举动,但如果你没有任何具体的动作时,那就没有任何帮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