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塔尔德利传射 吴兴涵造点西塞主罚命中

腾讯体育10月20日 中超第28轮先赛一场,鲁能主场3-1辽足。

鲁能战辽足

第3分钟鲁能左路突破后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西塞得到皮球,他的大力抽射将球稍稍打偏,鲁能丧失良机。

西塞打高

第10分钟刘彬彬右路强行突破杀入禁区,底线附近随后输送倒三角传中,阿萨尼门前解围的时候险些自摆乌龙,将皮球踢在边网上,也将辽足惊出一身冷汗。

阿萨尼解围险乌龙

第15分钟阿萨尼后场横传出现失误,塔尔德利快速插上,禁区内将皮球断掉,随后他轻松摆脱门将,将皮球推入空门,鲁能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塔尔德利破门回放

第18分钟,辽足中场断球,张野中路获得机会,打门稍稍偏出。

张野打偏

第36分钟塔尔德利输送斜传球,吴兴涵左路带球杀入禁区,替补登场的李成林仓促之间出脚,将吴兴涵绊倒。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西塞操刀主罚大力射门得手,鲁能以2-0扩大场上优势。

李成林放倒吴兴涵送点

西塞点球命中

第60分钟王大雷大力手抛球发动进攻,塔尔德利左路得到皮球快速突破,带球杀入禁区后输送横传球,门前包抄的金敬道轻松推射破门,鲁能以3-0遥遥领先。

金敬道破门回放

补时阶段辽足前场断球,鲍马尔前场连续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随后输送横穿,王皓跟上推射建功,辽足将比分追成1-3。

王皓进球回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