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四场:SKT逆境扳平 Faker瑞兹大招带节奏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淘汰赛第二天对决继续,A组头名SKT迎来D组次名的“欧洲兔”MSF的挑战。在双方BO5的第四场中,MSF尽管一度取得优势,但是SKT团战更胜一筹,成功将比分扳平。

双方BP

本局比赛MSF在蓝色方,SKT在红色方

MSF Ban:风女,加里奥,杰斯,慎,宝石

Pick:猪妹,轮子妈,扇子妈,大虫子,牛头

SKT Ban:滑板鞋,霞,璐璐,发条,锤石

Pick:皇子,小炮,瑞兹,巨魔,布隆

精彩回顾

BP阶段,MSF再次祭出大招,前几场表现亮眼的MSF辅助再次拿出强开型英雄牛头,而中单则使用扇子妈作为“香炉联盟”的弥补。双方来到关键局之后无论BP还是对线都要比之前更为稳健,本场比赛恐怕不会像前三场那样快速结束。

2分钟,皇子来到中路配合瑞兹的控制成功击杀了没有净化的扇子妈,Faker瑞兹拿下一血。

5分钟,皇子在MSF红buff野区逼出了猪妹的闪现。

6分钟,猪妹来到上路gank巨魔,但最终巨魔直接开大招吸血逃到中路,坐上了瑞兹的大招成功逃脱。

8分钟,MSF辅助配合打野在SKT蓝buff野区抓到布隆,逼出了布隆闪现。

9分钟,牛头和轮子妈主动换线到上路,巨魔被逼退,MSF成功拿到一血塔。与此同时,SKT也拔掉了对方下路一塔。

10分钟,由于换线的原因,SKT成功拿下第一条小龙炼狱亚龙。MSF随后拿下峡谷先锋作为交换。

12分钟,打完峡谷先锋的牛头被皇子和布隆包夹到,无奈被逼出闪现。

13分钟,MSF双TP直接发力,在上路带线的小炮逃生无路,被轮子妈拿下人头。

14分钟,MSF召出峡谷先锋推掉SKT中路一塔。

15分钟,牛头试图留人,但是被传送来的巨魔包夹丧生,SKT成功推掉对方上路一塔。

16分钟,牛头强开到小炮,人头由扇子妈获得。随后MSF成功拿下火龙。

19分钟,SKT抓住对方转线空隙推掉MSF中路一塔,但是瑞兹随后被猪妹开到交出闪现。MSF开始向SKT中路二塔推进,牛头一波绕后开到布隆,布隆在有闪现情况下直接被秒掉。SKT中路二塔告破。

22分钟,布隆在野区被猪妹抓到,瑞兹试图来救人但是无力回天被对方众人击杀,MSF直接开打大龙,巨魔交出传送但是位置和队友隔开直接被对方集火击杀。皇子进场抢大龙无果,MSF成功拿下本场第一条大龙。

25分钟,MSF带着大龙BUFF成功推掉SKT下路二塔。

26分钟,SKT上路二塔也告破,MSF大龙时间结束。

27分钟,猪妹交出大招没能起到效果,SKT试图反打,轮子妈直接开大接团,皇子逃脱过程中EQ二连被打断交出性命。随后MSF试图越塔击杀SKT剩余众人,无奈却被SKT反打成功,MSF团灭。双方经济再次持平。

30分钟,大龙即将刷新,MSF认为己方阵容目前处于优势,在中路偏向大龙池的草丛向SKT开团。SKT展现出极强的团战能力,猪妹和大虫子相继被击杀,瑞兹使用大招成功追杀死了对方后撤的后排。团战大获全胜的SKT拿下本场第二条大龙。

33分钟,SKT破掉MSF中路二塔,巨魔也在上路分推。SKT掌握了全场的主动权,双方所有外塔全部被推掉,但是SKT领先了六千的经济。MSF要想获胜必须打出一次完美的团战。

36分钟,MSF再次在远古龙处埋伏逼团,但是前排率先倒下,SKT团灭MSF,成功一波结束了比赛。双方2比2打平来到第五场决胜局。

数据分析

经济曲线证明了SKT这样一支传奇战队的韧性,尽管MSF一度取得了非常可观的领先,但是在几波团战中MSF过于急躁成功被SKT把比赛拖到大后期,最终凭借队员们的无懈可击的团战表现赢下了比赛。在对方换线奏效并一度经济领先的情况下,SKT的双C的发育一直没有落下,最终成功完成翻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