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拒绝做数学题 不会为莫德斯特做特别部署

腾讯体育10月20日(文/张楠)北京时间10月20日,河北华夏幸福召开了客战天津权健的赛前发布会,这是一场亚冠名额的争夺战。尽管明天比赛只要拿到一分几乎就可以锁定亚冠名额,但佩莱格里尼在今天赛前却还是拒绝做数学题,只想打好明天的比赛。对于权健的锋线重要人物莫德斯特,佩帅说不会做特别的部署,因为权健不只他一个优秀的球员,他们还是会延续之前的战术风格,力争获胜。

佩工

临近赛季末,步入正轨的河北华夏幸福也到了冲击亚冠的最后时刻,就连佩帅脸上的笑容都多了不少。在今天赛前,他表示球队度过了非常不错的一周:“首先上一轮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现在球队的气氛也足以证明,我们已经为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做好了准备。身体上、心理上、战术上我们都做好了准备,明天的比赛非常关键。”佩莱格里尼表示,之前在主场的时候,球队1:0小胜对手,所以明天的比赛必然不会轻松。

对于注重防守的河北华夏幸福来说,明天天津权健锋线重要人物莫德斯特必然是球队应该重点关注的对手,但佩帅却表示球队在防守上还是按照之前的方式稳步进行:“莫德斯特固然优秀,但是他们也有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不能因为一两个球队就改变之前的安排部署。”

其实在上一场击败苏宁的比赛中,队员在下半场多少因为对手的猛攻造成紧张,尤其是下半场的丢球,门将杨程也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他也透露,球队现在要做的就是力求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后面还有三轮比赛,这关系到全队一年的努力能够取得什么样的结果和能否实现我们的目标。作为球队来说,我们非常期待明年的比赛。权健一直在跟我们争夺亚冠的名额,明天的比赛双方都会竭尽全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因此我们只需要拿出平常心。”

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谷期,河北华夏幸福通过近期的努力,距离亚冠名额越来越近,但越是到了这个时候,主帅佩莱格里尼越是很少谈及亚冠名额的问题:“我们不会做过多的考虑,而是一场一场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我认为重要的不是将来,而是现在。明天面对权健,我们首先就是要争取拿下重要的三分。”外界已经给河北华夏幸福算好了积分,只要明天比赛拿到一分,几乎就已经锁定了亚冠名额,但佩帅在这个时候却拒绝做数学题:“可以确信的一点,我们明天会延续之前的战术风格,不遗余力的为三分而战。我们不会去思考数学问题,不去想一分是否够用了,我们将会从第一分钟战斗到最后一分钟,全力争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