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壁江山!莫拉塔独造蓝军6成进球 扫颓看他发挥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在英超赛场,切尔西遭遇了两连败,不敌水晶宫和曼城,本周末,蓝军将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沃特福德。赛前根据《太阳报》的统计,莫拉塔本赛季制造了切尔西62%的进球,这样的比例说明,他是切尔西的关键先生,而切尔西想要走出泥潭,恐怕需要这名西班牙中锋拿出现象级的表现。

莫拉塔是蓝军进攻线上的核心

《太阳报》对比了英超的六大巨星制造的进球占据全队的比例,其中莫拉塔是最高的。本赛季的英超,西班牙人打入了6球,还助攻了2次,一人制造了8个进球,切尔西全队打入了13球,也就是说,莫拉塔制造的进球占据了全队进球的62%,这是一个非常高的比例,既说明了莫拉塔对于球队非常重要,也说明蓝军的进攻依赖这名8000万先生。

本周末,切尔西在联赛的对手是沃特福德,虽然对方的实力不如蓝军,但是沃特福德在本赛季英超战绩彪炳,他们的积分是15分,比切尔西高2分,排名比蓝军高1位,这都说明,切尔西面临一场苦战。在这样的情况下,孔蒂更希望刚刚复出的莫拉塔有着出色的发挥。

6大神锋数据

想比之下,阿圭罗在本赛季的英超打入了6球助攻3次,制造的9个进球占据了曼城全队进球的32%。斯特林在本赛季的英超打入了6球,助攻了2次,制造的8个进球占据了曼城全队进球的29%。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打入6球,助攻1次,制造的7个进球占据了曼城全部进球的25%。哈里-凯恩本赛季打入6球,没有助攻,6个进球占据了热刺全队进球的43%。卢卡库打入了7球助攻1次,制造的8个进球占据了曼联全队进球的38%。

六大锋霸的效率上,阿圭罗是最高的,平均每78分钟就能打入1球,热苏斯平均每80分钟有1球进账,而莫拉塔平均每82分钟可以打入1球,斯特林也是80分钟1球,卢卡库是103分钟1球,哈里-凯恩是118分钟1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