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兰克福VS多特前瞻:争胜保榜首 神锋盼入球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下午15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9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法兰克福。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多特期待客场获胜

比赛看点:

多特争胜保榜首: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2比3负于莱比锡,这是他们本赛季联赛首败,同时主场的不败纪录也就此终结。而在周中的欧冠赛场,多特蒙德又被希腊人竞技逼平,晋级希望渺茫。最近4场各项赛事,多特蒙德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在德甲积分榜的领跑优势也只剩下两分。此番客场挑战法兰克福,大黄蜂军团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巩固榜首排名。

法兰克福主场欲抢分:法兰克福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他们客场2比1击败汉诺威取得德甲两连胜,最近4轮比赛他们赢得3场胜利,在积分榜上已经悄然攀升到了第7位,距离前四只有两分差距。此番坐镇主场对阵领头羊多特蒙德,法兰克福也希望趁对手一周双赛状态不佳的机会主场抢分,继续向第一集团挺进。

奥巴梅扬期待入球:奥巴梅扬在周中的欧冠赛场错失绝杀机会,但在上轮德甲联赛他梅开二度,在射手榜上以10球超越莱万多夫斯基领跑。黑色闪电为大黄蜂军团各项赛事入球总数达到135个,是队史进球最多的外援。本赛季13场俱乐部赛事中,奥巴梅扬已经打入15球。面对防守稳健的法兰克福,奥巴梅扬的发挥将左右胜负。

交锋往绩多特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94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45胜16平33负占据上风,进172球失130球。法兰克福主场对阵大黄蜂军团取得25胜10平12负的好成绩,进87球失63球。

伤停信息:

法兰克福:巴特格、达科斯塔、法莱特、雷加塞尔、法比安、费尔南德斯、马斯卡雷尔、姆博霍姆、迈尔

多特蒙德:雷曼、杜尔姆、格雷罗、皮什切克、罗伊斯、罗德、许尔勒、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预计首发阵容:

法兰克福(3-5-2):

门将:1号赫拉德基

后卫:23号鲁斯、20号长谷部诚、19号亚布拉罕

中场:22号钱德勒、17号博阿滕、15号维伦斯、6号德古斯曼、11号加西诺维奇

前锋:9号哈勒尔、4号雷比奇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15号托利安、5号巴尔特拉、2号扎加杜、29号施梅尔策

中场:27号卡斯特罗、8号沙欣、10号格策

前锋:9号亚尔莫伦科、17号奥巴梅扬、20号菲利普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