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堡vs拜仁前瞻:力争三连胜 莱万开挂追奥巴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晚18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9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汉堡。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莱万大爆发?

比赛看点:

拜仁主帅力争三连胜:拜仁慕尼黑在周中参加了欧冠角逐,结果主场3比0大胜凯尔特人。在老帅海因克斯上任后,拜仁慕尼黑取得了两连胜,且攻入8球不失一球,显示了极佳的状态。此番客场挑战状态低迷的汉堡,拜仁慕尼黑也希望取得海因克斯上任后的三连胜,争取冲击德甲积分榜首。

汉堡6轮不胜状态低迷:汉堡在新赛季前两轮一度取得连胜,但随后他们的状态急速下滑。最近6轮联赛汉堡1平5负未尝胜绩,名次跌至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此番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对手是实力和状态都明显高出一筹的拜仁慕尼黑。汉堡的前景被德国媒体普遍看低,认为败局不可避免。

莱万穆勒双星闪耀:在德甲射手榜上,莱万多夫斯基以9个入球排名次席,只比奥巴梅扬少一球。波兰神锋目前已经在德甲赛场攻入157球,其中为拜仁在联赛中攻入83球。本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能否打开进球账户值得关注。而在海因克斯上任后,托马斯-穆勒也将重新得到重用,在德甲已经送出97球和98次助攻的穆勒也期待尽早进入双百俱乐部。

交锋往绩拜仁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18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73胜24平21负占据明显优势,进275球失113球。其中客场对阵汉堡,拜仁战绩为30胜15平15负,进105球失62球。两队最近17次交锋,拜仁14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6次交手更是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汉堡:希尔泽尔、米克尔、贝霍内克、塞奥、古埃达、扬基契奇、科莱特、尼库莱-穆勒、隆施塔特

拜仁慕尼黑:弗吕希特、诺伊尔、菲利克斯-格策、哈维-马丁内斯、贝尔纳特、本科、多尔什、里贝里、潘托维奇

预计首发阵容:

汉堡(3-4-2-1):

门将:1号马特尼亚

后卫:9号帕帕多普洛斯、5号马夫拉伊、4号范德隆格伦

中场:2号迭克迈尔、20号埃克达尔、28号基德昂-容、24号酒井高德

前腰:11号哈恩、17号科斯蒂奇

前锋:7号伍德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23号比达尔、6号蒂亚戈

中场:10号罗本、11号J罗、25号托马斯-穆勒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