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卡昂前瞻:破不胜尴尬 法尔考成关键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3时(法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0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迎战卡昂。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法尔考状态正佳

比赛看点:

摩纳哥近4场不胜:摩纳哥近期状态低迷,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摩纳哥1比2负于贝西克塔斯,3轮不胜晋级希望渺茫。最近4场各项赛事,摩纳哥1平3负未尝胜绩。在法甲积分榜上,摩纳哥虽然依旧排名第二,但和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分差已经拉开到了6分。此番对阵卡昂,摩纳哥迫切希望找回胜利感觉。

卡昂期待客场抢分:卡昂上轮在主场0比2负于昂热,这个结果让主队球迷感到非常意外。不过最近7轮联赛,卡昂取得5场胜利,显示了不俗的状态,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8位,距离摩纳哥也仅差4分。值得注意的是,最近3轮法甲客场卡昂赢下两场胜利,客战能力值得夸奖。面对摩纳哥,卡昂也期待能够客场抢分。

法尔考盼连场入球:周中的欧冠赛场,摩纳哥虽然输球,但法尔考打入一球。最近5场出战的比赛中,法尔考攻入6球状态极佳。而在法甲联赛射手榜上,法尔考更是力压巴黎圣日耳曼的诸多巨星,以12个进球排名榜首,比第二的卡瓦尼多出4球。此番面对法甲并列失球最少的球队卡昂,法尔考能否破门,将直接左右摩纳哥的胜负。

交锋往绩摩纳哥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36次交锋记录,摩纳哥18胜11平7负占据上风,进60球失37球。其中主场对阵卡昂,摩纳哥取得10胜6平1负的佳绩,进35球失17球。双方最近6次交手,摩纳哥3胜3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摩纳哥:约维蒂奇、孔戈洛、迪亚哈比

卡昂:路易斯、吉库、勒容库尔

预计首发阵容:

摩纳哥(4-4-2):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5号杰梅森、25号格里克、38号阿尔马米-图雷

中场:20号洛佩斯、8号穆蒂尼奥、2号法比尼奥、27号勒马尔

前锋:9号法尔考、14号凯塔

卡昂(4-4-2):

门将:1号维尔库特雷

后卫:21号吉尔伯特、29号热内瓦、28号达席尔瓦、22号姆本格

中场:20号巴齐勒、25号费雷特、10号本纳斯、9号雷帕斯

前锋:12号罗德林、17号恩科洛洛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