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坑爹被爹坑同上演 韦少对数据是认真的

北京时间10月20日,新赛季的第三个比赛日只有三场比赛,所有球队就此都完成了首次亮相。

红黑榜:坑爹被爹坑同上演 韦少对数据是认真的

比赛方面,阵容可以用残破形容的公牛大比分败给猛龙,组成三巨头的雷霆轻取尼克斯快船则在洛城德比中大胜湖人收获开门红。照例由《红黑榜》为您带来球员个人表现。

红黑榜:坑爹被爹坑同上演 韦少对数据是认真的

特别红榜:

扬纳斯-瓦兰休纳斯(猛龙):17中9,罚球6中5,23分15篮板2助攻2抢断。对瓦兰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爆发。联盟的小球风潮把传统大吨位中锋逼得各种转型。昨天我们甚至看到哈桑-怀特塞德都开始试手三分了。瓦兰上赛季后半段在猛龙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第四节几乎被凯西教练雪藏。毫无疑问他是猛龙队内最想重新证明自己的球员。

根据多伦多当地媒体人Ryan Wolstat的统计,猛龙近23个揭幕战,瓦兰的15篮板排名第二多。只有雷吉-埃文斯、克里斯-波什安东尼奥-戴维斯和凯文-威利斯四人比他更多(同为16个)。这也是瓦兰职业生涯常规赛第2次得到至少20分15篮板的数据‏。

和罗宾-洛佩斯对位,瓦兰这场爆发还是挺有含金量的。我们看到在夏天欧锦赛大爆发的戈兰-德拉季奇首秀状态全无,同样没有任何休息,为立陶宛出征欧锦赛的瓦兰能拿出这么好的表现,是值得特别表扬的。

红黑榜:坑爹被爹坑同上演 韦少对数据是认真的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12中7,罚球10中7,21分10篮板16助攻1封盖。为了能跟勇士一拼,雷霆all in了。他们搞来了乔治和安东尼,和韦少组成新三巨头。媒体普遍的观点是三个人会分走韦少的数据,赛季场均三双的伟业是很难再来一次了。没想到啊没想到,拔了罐子的韦少还是这么无敌:数据这种东西,他果然是认真滴……

据NBA官网统计,这也是自奥斯卡-罗伯特森后历史上第二位在赛季首秀中得到至少20分15次助攻和10篮板的球员。在韦少的带领下,雷霆新三巨头轰出了71分17篮板18助攻的漂亮数据,如果他们板凳上再有1-2个好用的家伙,这个赛季也许真有可能圆了冠军梦。

甜瓜:兄弟你知道吗,我的队友很少有人能拿三双的哟。

韦少:哦?

红榜:

CJ-迈尔斯(猛龙):12中7,三分9中6,罚球2中2,22分5篮板。猛龙用3年2500万签下迈尔斯,要的就是他的得分爆发力和外线精准的三分球威胁。根据NBC记者Clevis Murray的报道,迈尔斯成为猛龙队史首位在揭幕战中得到20+的替补球员。赛后迈尔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的第13个赛季开始了。很感激能够在生命中一直做自己最爱的事。”关于迈尔斯还有一个小段子,之前记者问德罗赞谁是他合作过三分球最强的猛龙球员,德罗赞说是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而两个人其实不能算一个时代的球员,只一起打过两场球。迈尔斯用他今天的表现对德罗赞说:下回采访的时候可以考虑换一换答案。

劳里-马尔卡宁(公牛):12中5,三分6中2,罚球6中5,17分8篮板2前板1封盖。这些年出了好多“新诺维茨基”,马尔卡宁绝对是里边最靠谱的。欧锦赛上他带领芬兰各种以弱拼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准的远程打击让他一炮而红。光有实力还不够,马尔卡宁的运气也不错。队友波蒂斯和米罗蒂奇在训练中的冲突让两人都无缘首战,霍伊博格能用的大前锋只有马尔卡宁一人。芬兰小德克抓住了机会,他在场的33分27秒时间里,球队只输掉了2分,要知道全场比赛公牛可是17分大败啊。在送走吉米-巴特勒后,公牛球迷的新宠绝对是这位颜值和实力皆爆表的小鲜肉了。

罗宾-洛佩斯(公牛):15中7,罚球4中4,18分8篮板4前板2助攻1抢断。小洛佩斯最大的特点就是稳,不管在什么队,不管身边是什么人,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总有不错的收成。

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25中11,三分6中2,罚球9中7,31分12篮板3前板1助攻1封盖。波神拿到了生涯第一次30+10,不过尼克斯的其他4名首发状态不佳,一共只得到了30分。赛后老大哥安东尼走上前与小兄弟来了一次暖暖的拥抱。纽约之王的权杖就这样交接了。

保罗-乔治(雷霆):23中9,三分13中6,罚球4中4,28分6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乔治说在这里,没人在乎数据什么的,结果自己默默得了28分。安东尼表示,兄弟你这套路深啊。赛后多诺万教练也表扬了泡椒:“赛季初就打出一流防守会让你在进攻不顺时也有办法比赛。特别是乔治,他可以距离防守人几英尺远,然后判断他的下一步动作。”

卡梅隆-安东尼(雷霆):20中8,3三分,22分1篮板1助攻2抢断2封盖。帽衫瓜说:“我还没习惯有那么多的空位(好心酸),有点匆促,慢慢会把这些球投进的。”当幸福来敲门,好事一桩接一桩。安东尼的帽衫产品,甚至在7分钟内就全部售罄了……

“你看着我走进地狱,现在,我要走出来了。”千言万语,一句话就够了。

布雷克-格里芬(快船):23中12,三分6中3,罚球2中2,29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湖人没给快船造成太大的麻烦,没有保罗的穿针引线,格里芬看上去适应的不错。没错他的扣篮数减少了很多,但仍然没有几个人能扛住白魔兽的身体。

德安德烈-乔丹(快船):10中5,罚球4中4,14分24篮板9前板1助攻1抢断。每抢一个篮板小乔丹就会向家乡捐赠100美元,今夜小乔丹的慈善做的很棒。他也成为快船队史上第一位效力达到10个赛季的球员。

拉里-小南斯(湖人):11中7,14分12篮板3前板1封盖。湖人活力最棒的球员,配得上沃顿给的首发位置。防守端的那次抓帽相当惊艳。

布鲁克-洛佩斯(湖人):20分6篮板2助攻。首秀中规中矩,比前任肯定是靠谱多了。

黑榜:

蒂姆-小哈达威(尼克斯):10中3,三分7中2,8分2失误。4年7100万,小哈达威重返尼克斯。此前他在尼克斯效力的两个赛季里,小哈达威共出战151场比赛,场均10.8分、1.8篮板、1.3助攻。在老鹰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他打了130场比赛,场均数据是11.3分、2.4篮板、1.8助攻。

虽然上赛季有过多场爆发,但对一位“神经刀”类型的得分手给出这么大的合同,尼克斯免不了被媒体狠狠奚落。美联社记者蒂姆-雷诺兹:“老哈达威整个职业生涯才赚4900万美元(14年,共46661390美元),小哈达威从尼克斯这里就得到了7100万美元。”凯文-奥康纳:“菲尔走了,尼克斯还在疯。”

遗憾的是,小哈达威的首秀并没能打脸这些名记。他因为犯规数早早下场,重新回来后也被罗伯森或泡椒两个大闸轮流教育,泡椒甚至直接起跳帽了小哈的干拔三分。客观的说,小哈达威今夏的训练相当刻苦,个人能力比之第一次效力尼克斯期间有了明显提升。本场比赛当小哈在外线拿球时,队友倾向于拉开空间让他单打,但实际上哈达威最喜欢的进攻方式是内线帮他频繁做掩护,他寻找防守漏洞,利用对手的错误进行进攻。好在这只是第一场球,霍纳塞克和小哈达威都有调整的空间。

奥斯丁-里弗斯(快船):11中1,2分2助攻1失误。太子又在坑爹了……

红黑榜:坑爹被爹坑同上演 韦少对数据是认真的

郎佐-鲍尔(湖人):6中1,3分9篮板4助攻2失误。你倒不是坑爹,是你爹坑了你啊孩子。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红黑榜:坑爹被爹坑同上演 韦少对数据是认真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