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贝赛后大喊:弱爆了 警告球哥以后会遇更多针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洛杉矶湖人队新秀控卫郎佐-波尔在生涯首秀当中就面对贝弗利防守,黑贝是联盟防守一阵球员,以凶狠著称,湖人队揭幕战92-108负于快船队比赛里,波尔6投1中,此外还有9个篮板4次助攻。

黑贝赛后大喊:弱爆了 警告球哥以后会遇更多针对

黑贝压制球哥

赛后贝弗利对球哥不依不饶,据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快船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赛后在更衣室外大喊。“弱X一个,让他上场和我对位,我会撕裂他!”

另一位NBA记者阿拉沙-马尔卡兹透露,贝弗利在更衣室的过道当中说:“漂亮的胜利!弱X一个,别让那个弱X和我对位。”今天比赛里,贝弗利经常用窒息般防守困住波尔。

黑贝以他的身体对抗风格而闻名,他从一开始就控制住球哥,让波尔变得非常艰难,这是球哥第一场NBA比赛里面对最糟糕的情况。尤其是在比赛之前,他的父亲拉瓦尔一些言论,就将其置身于压力当中。

贝弗利说:“我在比赛结束之后告诉他,因为他的父亲带来所有不正面的东西和麻烦,未来他会面对很多人来针对他,我告诉他要做好准备,在这场比赛之后,还会有很多人要来。第一场比赛就由我开始,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没有比全场盯防更好的开启NBA生涯方式了,欢迎菜鸟到来。”

这场比赛对波尔而言是有益的,因为联盟没有其他这样的后卫可以像黑贝这般防守。尽管球哥天赋很高,他和湖人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球哥表示自己自信心不会受这场比赛影响,至于黑贝的防守,他只是做了他该做的事情,无论输赢,这只是个过程。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黑贝赛后大喊:弱爆了 警告球哥以后会遇更多针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