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再购妖人? 或5000万欧购巴西U17天才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巴西新星阿兰将在2018年夏天加盟皇马,他很可能成为银河战舰在今年夏天的首签,不过来到伯纳乌后,这名天才很可能先在卡斯蒂亚接受锤炼。

17岁阿兰明夏极有可能加入皇马

阿兰年仅17岁,是巴西国青队的一员,他在球场上的位置是前锋,可以出现在中路,也能出现在边路。虽然他的身高仅仅是163cm,但是这名球员拥有出色的速度和惊人的意识,已经在帕尔梅拉斯占据了一席之地。

目前阿兰和帕尔梅拉斯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他的合同违约金是5000万欧元。皇马早就关注了这名新星,而且同球员的经纪人胡格-菲戈进行了联系,双方的谈判非常顺利,按照西媒的说法,不出意外的话,阿兰会在2018年的夏天加盟皇马,西媒在今天的封面上也介绍了这笔转会,这说明阿兰有非常大的机会成为皇马一员,届时,他将先在卡斯蒂亚接受锤炼。

阿斯报今日头版

目前阿兰正在代表巴西U17征战印度U17世界杯,他已经成为了这支球队的领袖,西媒特地提及,皇马签下的维尼修斯没有受到弗兰门戈的允许,没有参加这项比赛。无论如何,阿兰已经成为了巴西最受瞩目的新星之一,前途无量。西媒透露,帕尔梅拉斯已经给阿兰报名参加了南美解放者杯。

在接受采访时,阿兰也非常期待可以参加这项赛事,他表示,“如果我在世界杯上(U17)表现出色,那么我会代表帕尔梅拉斯出战南美解放者杯。”可见,这名新星的上进心也是非常之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