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冠军空降《蒙面》被疑孙杨 演绎龙的传人

奥运冠军空降《蒙面》被疑孙杨 演绎龙的传人

“太空行者”是谁呢?

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自开播以来,稳坐周日同时段综艺冠军宝座。而最令观众所喜闻乐见的,是有杜淳、郑恺、马丽等跨界歌手来助阵。而在本周日晚的节目中,《蒙面》似乎迎来史上阵容最强的跨界歌手,疑似奥运冠军、相声演员等相继登台,惊喜不断。

本期节目中,飞行嘉宾“太空行者”一出现,就十分引人注目。当谈及为何叫“太空行者”时,他则真诚地表示:“因为我觉得宇航员特别的伟大,我不可能实现,所以我想在这个舞台向他们致敬。他们在我心里就是大明星,也是我们国家的英雄。”如此正气凛然的回答引得猜评团调侃他“像中学生”,加上他独特的造型与出场方式,种种迹象都似乎昭示着这位唱将的身份不一般。

果然,一曲《龙的传人》唱罢,猜评团一致认为他是一位跨界歌手,“太空行者”也默认自己的运动员身份:“运动就是我生命的一切。”如此老实,在《蒙面》舞台也实属罕见了。

既然有了方向,猜评团就此展开“猛烈攻势”,在不停追问下得知“太空行者”竟是一位“奥运会世锦赛大满贯冠军”!此言一出,全场都沸腾了,纷纷向奥运冠军致敬。根据他的身高,猜评团将他的身份锁定至刘翔与孙杨之间。为了进一步缩小范围,大张伟使出“杀手锏”,表示自己曾与刘翔一起看过篮球赛,问“太空行者”当时刘翔是坐自己前面还是后面,“太空行者”若有所思答道:“我有点印象,好像是后面吧,因为时间太久了。”老实的“太空行者”岂是大老师的对手,此言一出,立马中了大老师的“圈套”:“刘翔其实坐在我右边。”这也似乎表明他不是刘翔,那他究竟会不会是奥运冠军孙杨呢?

奥运冠军空降《蒙面》被疑孙杨 演绎龙的传人

《蒙面唱将》歌手

本期节目新晋唱将“铁齿铜牙纪先生”奇怪的造型与面具名引起了猜评团的注意,至于为什么叫这个名字,“纪先生”直言是因为自己口才好,他还霸气认为“自己是口才好的里唱得最好的”。如此口齿伶俐的“纪先生”一番话语却让巫启贤有了发现,“他讲话很聪明,口才又好,又有兄弟,可能是讲相声的”,此言一出,似乎戳中“纪先生”软肋,他似怕被猜出身份,立马开始“讨好”猜评团,但猜评团并不买账,倒是在对话的过程中,大张伟又发现一丝线索,“他讲话非常的京片儿”,沈南也发现他还会用相声里常用的词汇。

为了进一步证实猜测,猜评团要求他现场来一段相声贯口,“纪先生”则勉为其难地答应了,现场也似模似样来了一段《报菜名》。这样一来,猜评团更加认定“纪先生”是一位相声演员。说话带京片儿,自称口条好,还会相声贯口,并且歌唱得不错,这让猜评团想到了相声界同样歌唱得不错的郭麒麟,猜评团就此展开提问,“你爸是不是你老板?”,“你爸是宠你还是宠岳云鹏?”谁知台上的这位“纪先生”听到后似乎有些激动,“我所做的一切都靠我自己,跟我爸没有任何关系”,且自信认为“我爸肯定宠我啊”。究竟这位“铁齿铜牙纪先生”是否如猜评团所猜是郭麒麟呢,本周节目中见分晓。

(记者孙晓倩)

正在加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