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换车了!电动变脚蹬 黄博文曾搭摩的训练

很多外援来到中国后都会入乡随俗,将座驾由豪车变成了电动车。如今,恒大外援高拉特则是又换座驾了,从电动车变成了小黄车,真可谓是绿色出行的典范。

不会骑车的外援不是好前锋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高拉特骑小黄车的照片,高拉特一身短裤短袖骑自行车绿色出行。

有意思的是,高拉特之前的座驾是一辆电动车,他还曾骑电动车带妻子畅游街头。2015年5月份,高拉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茫茫夜色里,高拉特骑着电动车载着妻子在广州市区的公路上前进,两人在骑行的过程中有说有笑,甚至把一辆汽车也甩在了身后,上演了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其实,这些年,恒大球员们出行也经常选择廉价交通工具。不可否认,恒大的球员们都是豪车云集,但俗话说吃够了山珍海味,吃点小野菜也是不错的。另外,加上广州也是特大城市,自然交通压力也大,选择更小巧的交通工具,自然比开车更方便一些。

比如说,去年的中秋佳节前,全国各大城市遭遇特大堵车,恒大的不少球员们就选择了“摩的”去参加训练,郜林黄博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乘坐“摩的”视频,郜林一人乘坐一辆,黄博文则和张琳芃共搭一辆。

黄博文在视频中表示由于路上车太多把路堵了,他们不得不把车都停半道,然后打摩的前往训练基地,外援阿兰坐着摩的在他们前面,不过由于路况太堵,他们的摩托车也堵上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