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镇VS曼联前瞻:力保不败金身 卢卡库争进球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下午15时),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曼联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哈镇VS曼联前瞻:力保不败金身 卢卡库争进球

卢卡库成曼联取胜关键

比赛看点:

曼联近12场不败:曼联在周中参加了欧冠小组赛角逐,结果1比0小胜本菲卡取得3连胜领跑,晋级形势大好。自欧洲超级杯输给皇马之后,曼联本赛季12场各项赛事获得10胜2平的不败战绩。英超联赛中,曼联6胜2平保持不败,落后曼城两分暂居次席。本轮客场挑战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曼联也期待延续强势拿下胜利,争取冲击榜首。

哈镇7轮不胜:作为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在赛季之初表现抢眼,一度让人刮目相看。但近期他们的状态渐渐平庸,实力上的缺失也得到暴露。上轮哈德斯菲尔德客场0比2负于斯旺西,最近7轮各项赛事3平4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暂居第12位。此番迎战实力强大的曼联,哈德斯菲尔德若能逼得平局就已经算是超额完成任务。

卢卡库领跑射手榜:曼联本赛季的锋线新援卢卡库表现极为出色,在英超赛场他8轮打入7球排名射手榜首位体现绝佳状态。在和利物浦一战前,卢卡库连续9场各项赛事有所斩获。本赛季至今,卢卡库在代表曼联和比利时国家队的15场比赛中打入16球。本场卢卡库能否取得入球巩固射手榜头名位置,这也是比赛的焦点。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43次交锋记录,曼联19胜15平9负占据上风,进83球失60球。哈德斯菲尔德主场对阵曼联取得8胜6平7负的战绩,进39球失32球。不过双方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1972年,最近11次对阵,曼联8胜3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本赛季至今我们的防守都做得很好,而现在我希望进攻质量也继续提升。卢卡库?他非常出色,我们也越来越有默契。拉什福德在欧冠的表现很好,他正在迅速成熟。”

伤停信息:

哈德斯菲尔德:夸内尔、赫费勒、斯坦科维奇、帕尔默

曼联:罗霍、博格巴伊布、卡里克、费莱尼、拜利

预计首发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4-2-3-1):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2号史密斯、25号赞卡、26号辛德勒、3号马隆

后腰:6号霍格、8号比林

中场:9号卡春加、22号托马斯-因斯、17号范拉帕拉

前锋:20号德波伊特雷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2号林德洛夫、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

后腰:31号马蒂奇、21号埃雷拉

中场:14号林加德、22号姆希塔良、19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卢卡库

主裁判:李-梅森

助理裁判:伦纳德、维尔克斯

第四官员:弗里恩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