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停赛3场赛季报销 上港又一名教练被罚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今天,中国足协公布罚单,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停赛3场,罚款1.5万元,赛季报销。【

斯科拉里赛季报销

斯科拉里赛季报销

斯科拉里罚单

恒大与延边的中超第27轮比赛,在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时,斯科拉里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进入场地指责裁判,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以此为由,对斯科拉里处以停赛3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由于本赛季中超比赛只剩下3轮,斯科拉里合同11月30日结束后几乎不可能再续约。因此与延边的比赛,很可能成为斯科拉里执教恒大的最后一场现场指挥的比赛。

延边主帅朴泰夏赛季报销

朴泰夏罚单

恒大与延边的比赛,不止斯科拉里被罚,延边主帅朴泰夏也在伤停补时阶段,因不满裁判判罚闯进场内指责裁判,足协一视同仁,对朴泰夏处以停赛3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朴泰夏和斯科拉里一样,赛季报销。

上港又一教练被罚

上港罚单

上港与辽足的比赛,由于博阿斯停赛,助教佩德罗指挥比赛,足协以“佩德罗在补时阶段多次离开技术区域指责球童、干扰比赛,造成不良影响”为由,对佩德罗处以停赛2场罚款1万元的处罚。上港连续有教练被处罚,下一场比赛谁坐镇指挥是个问题。

亚泰门将停赛4场罚款2万

祎凡罚单

亚泰与贵州的比赛,双方出现冲突,亚泰门将在双方围拢的情况下,使用不适当动作推击对方球员,被主裁红牌罚下,随后亚泰宣布对祎凡罚款10万并下放预备队。今天中国足协开出罚单,宣布祎凡停赛4场罚款2万元,祎凡赛季提前报销。

泰达2将停赛

泰达与申花的预备队比赛,泰达队员周其明辱骂裁判,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另一名泰达队员聂涛因在无球状态下使用过分力量踢对方球员,被处以停赛3场罚款1.5万元的处罚。

聂涛罚单

周其明罚单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