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人可用!穆氏红魔饱受伤病摧残 7人伤停冠绝英超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曾表示其他主帅会因为同样的伤病情况而“哭泣”,而自己只会保持沉默。那么,曼联主帅面对的伤病情况有多么严重呢?红魔本赛季已经有7人因伤缺席,高居英超之首,同时,目前排名榜首的曼城则仅有2人因伤缺席。

穆里尼奥不愿谈及伤病

周三在欧冠以1比0战胜本菲卡之后,在被问及曼联为何采取防守战术时,穆里尼奥表示,“我从来不谈论伤病,其他的教练总是哭啊,哭啊,他们为有球员受伤而哭泣,我不会哭。”这随即遭到了切尔西主帅孔蒂的反击,“很多时候,穆里尼奥不得不关心切尔西发生的一切。”

那么,看看他面对的伤病情况,穆里尼奥说的是不是有道理呢?在本赛季,曼联已经有7名球员因伤缺席,高居英超之首,而哈德斯菲尔德和沃特福德分别以6人排名次席,热刺埃弗顿和伯恩茅斯则有5人受伤,曼城、莱斯特城仅有2人受伤,而西汉姆和南安普顿则各有1人受伤。

曼联球员受伤离场已成常态

在曼联队中,伊布和罗霍分别因为十字韧带撕裂而长期缺席,博格巴也因为腿筋受伤缺席。博格巴有望在本月底之前复出,而罗霍将在11月初复出,伊布有望在12月底之前重返绿茵场。同时,拜利、卡里克和费莱尼最近几周先后受伤,而拉什福德则在本周三受伤。在曼联的联赛竞争对手中,托特纳姆热刺有5人受伤,阿森纳利物浦和切尔西则有4人受伤,目前排名英超榜首的曼城仅有2人受伤,分别是门迪和孔帕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