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尼克斯后卫:球员重伤太意外 祝书豪早日康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雷霆主场揭幕战105-84大胜尼克斯。赛后,腾讯体育专访了尼克斯替补后卫罗恩-贝克,谈及了今天表现和对球员频繁受伤的看法。

专访尼克斯后卫:球员重伤太意外 祝书豪早日康复

专访尼克斯后卫罗恩-贝克

贝克今天出场22分38秒,拿下6分,送出全队最高的4次助攻,不过他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实话说我并不满意今天的表现,因为我们的队伍并没有赢球。不过幸运的是我们可以通过分析录像从中学习,找到可以提高的部分。明天用最短的时间来找到我们的薄弱环节,并在之后的比赛中去改进。”

贝克于2016年12月从NBA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被尼克斯被召回,今年8月才与尼克斯正式签约。虽然在16年的选秀中未被球队选中,但是他在大学时期也曾带领球队重返NCAA决赛圈。从他对自己表现的评价以及他之前在大学联赛的表现来看,能看出他谦逊努力的一面。

专访尼克斯后卫:球员重伤太意外 祝书豪早日康复

罗恩-贝克

他不仅有稳定的投射能力,同样也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在球场上也及时关注队友们的状况。

今天,比斯利在上场36秒的时候投篮落地时脚踝受伤,在快速进行的比赛中,尼克斯的场上队员在第一时间内并没有察觉到比斯利的伤情,一守一攻之后,是贝克也是一把抱住韦少,故意犯规,为比斯利获得下场换人机会。

当我们问起比斯利伤情时,贝克眼中闪现出一丝担忧,点头表示,“比斯利作为我们的重要队友,他的受伤对我们当然有很大影响。希望他可以赶快好起来,参与到我们周六的比赛中。”

在紧张激烈的对抗中,难免会有球员受伤。然而,这个赛季的伤病潮却来势汹汹。仅仅在赛季开始的第一周,就有海沃德骨折重伤、林书豪赛季报销、灰熊格林缺阵3-4周等伤病出现。为什么NBA球员受伤现象如此普遍,贝克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比赛确实是高对抗性的,每一位运动员其实都是富有攻击性的。当然,这些突发事件确实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海沃德受伤确实很离奇,我不敢断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真诚的祝愿这些球员(海沃德、林书豪等等)可以早日康复,现役球员也不要受伤。”

在专访最后,腾讯体育也祝愿贝克可以不远离伤病,帮助球队打出好成绩。

以下是专访主要内容:

腾讯体育:你对你今天的表现满意么?

罗恩-贝克:实话说我并不满意,我们的队伍并没有赢球,不过幸运的是我们可以通过分析录像并从中学习我们可以提高的部分。明天用最短的时间解决问题。

腾讯体育:迈克尔-比斯利今天在第一节上场36秒就受伤了,你认为他的受伤对今天的比赛有影响么?

罗恩-贝克:比斯利作为我们的重要队友,他的受伤对我们当然有很大影响。希望他可以赶快好起来,参与到我们周六的比赛中。

腾讯体育:这仅仅是整个赛季的第一周,但是已经有很多球员受伤了,像海沃德,格林,以及尼克斯前球员林书豪。你认为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伤病如此频繁呢?

罗恩-贝克:比赛确实是高对抗性的,伟大的球员包括每一位运动员在内,其实都是富有攻击性的。当然,这些突发事件确实超出我的预期。海沃德的受伤确实是很离奇的事故,我不敢断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真诚的祝愿这些球员(海沃德、林书豪等等)早日康复,现役球员也不要受伤。

(俄克拉荷马雷霆城前方特派员 郭怡/文)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尼克斯后卫:球员重伤太意外 祝书豪早日康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