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决赛赛程:申花11月19日主场先战上港

腾讯体育10月20日 今天,中国足协杯决赛赛程正式出炉,两回合比赛将在11月19日19:35、11月26日19:35进行。11月19日(星期日),上海申花将率先坐镇主场对阵上海上港

足协杯决赛详细赛程

随着上港亚冠出局,足协杯赛程最终敲定。事实上,即便上港失掉足协杯,也可以凭借联赛成绩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但是,对于大投入的上港来说,足协杯几乎是球队本赛季争冠的最后希望,球队上下肯定希望这个赛季有一个冠军进账,尤其是对手还是同城的申花。

而对于申花来说,由于联赛中表现不佳,球队想竞争下赛季亚冠资格,足协杯已经是最后的机会。本赛季申花因为亚冠、联赛、足协杯三线作战,成绩受到很大影响,尤其是联赛,一度沦落到需要保级的地步。如果申花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球队必须要全面补强,否则以现有班底三线作战,恐怕还会重蹈本赛季的覆辙。

申花上港足协杯再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