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潘晓婷玩王者荣耀Carry全场 连杀四人网友盛赞

潘晓婷玩王者荣耀Carry全场 连杀四人网友盛赞

潘晓婷打王者荣耀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著名九球运动员潘晓婷迷上了王者荣耀,今天潘晓婷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打王者荣耀连杀4人的精彩视频,引得网友讨论。

视频中,潘晓婷使用射手孙尚香在16分钟时连杀对面四人拿到“四连超凡!”称号,对面几乎团灭,并且逼近对方高地。

台球打得好,游戏还能虐人,有的网友表示:“腻害了我的女神”“666开黑来一波”,还有的粉丝感叹,打游戏我只服潘晓婷。”

潘晓婷玩王者荣耀Carry全场 连杀四人网友盛赞

网友透露潘晓婷被妲己“秒杀”

有趣的是,就在网友纷纷欣赏“女神”CARRY全场画面美如画时,视频下有网友疑似和潘晓婷匹配在同一局游戏的透露,潘晓婷的孙尚香在完成四杀之后被妲己一套连招带走,潘晓婷则回复了三个”嘘“的禁声表情。

这已经不是潘晓婷第一次在社交媒体讨论王者荣耀,今年9月份,“九球天后”就曾2次发布有关王者荣耀的微博,“戴上法师,躲在草丛中,蓝BUFF是我的。”“原来闪现是收割用的,我一直用来逃跑,猜得到我用的哪位英雄吗?”

可见,潘晓婷是9月左右接触王者荣耀,“入坑”一个多月已经可以使用adc射手一姐带队友飞,足见进步之快,有网友立马评论道:“求婷大神带我”“四杀厉害了,台球打的好,游戏玩的也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