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金战士新目标 孙杨:誓夺800自奥运首金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文/张静怡)2020年东京奥运会,800米自由泳首次成为正式奥运项目。今日孙杨在出席某活动时当众明志,誓要拿下800自的奥运首金。

勤勤恳恳的大白杨一直是中国泳坛的“劳模”。在今年的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孙杨包揽男子自由泳200米、400米冠军,紧凑的比赛日程和高强度的训练不禁使人们心疼这个阳光天真的大男孩。

布达佩斯的赛场上,孙杨错失800米自由泳金牌,赛后他失声痛哭,“真的很想拿金牌,”“实在太累了,游不动了。”而这一次,孙杨的语气相当坚定,“我希望能够拿到800自进入奥运项目的第一块金牌!”

近几日孙杨奔波在央视某节目录制现场,时常从中午工作到次日凌晨才得以休息。谈起自己的作息,孙杨没有什么抱怨,反而开玩笑地说:“晚上回来得太晚,我看电视剧的时间都没有了。”不过孙杨说训练的时候还是要早睡,“训练的时候不早睡是要累死人的。”说着又开朗一笑。

第13届全运会,孙杨收获六金一银,同时创造了自己100金的辉煌成绩,但是,他表示自己还将走得更远,“我一定会出现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赛场上。”孙杨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