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训练赢球小分队:魔笛15次称霸 C罗仅第4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每个教练都有自己风格的训练方式,而齐达内则用“赢球小分队”合影来活跃训练气氛。齐祖入主后,皇马每场分组对抗训练中赢球的小组都会例行合影。而据《马卡报》统计,莫德里奇是皇马球员中目前赢球次数最多的。

赢球小分队文化

皇马赢球小分队合影时间

这样别出心裁的训练模式也让皇马球员们相当乐在其中。每次皇马训练后,赢球小分队的球员们就会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发出赢球小分队的合影,而输球一方则集体沉默。通过这些赢球小分队合影,我们能看到皇马众星在场下幽默的另一面。比如皇马头号球星C罗,场上霸气十足,在训练课的合影中却显然是最“入戏”的那一个,每张照片中都摆出不同风格的姿势,一看就精心准备设计过。

据《马卡报》统计,在皇马最近20次的赢球小分队合影中,莫德里奇出现了15次,领衔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在训练课中赢球14次的纳乔和12次的洛伦特。前场的两名大将贝尔本泽马由于伤病单独训练了一段时间,只在合影中分别出现了5次、4次。而C罗尽管因为联合会杯的原因归队较晚,但也在训练中获得了10次胜利,名列第四。

齐祖上阵也赢过一次

皇马队内对抗赢球次数一览

值得一提的是,主帅齐达内也曾经参加过对抗训练,不过目前齐祖只赢过一场训练赛,排名垫底。也许未来,我们可以再次看到齐达内出现在赢球小分队合影中。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