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湖人vs太阳 球哥战血布能否反弹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湖人将奔赴客场背靠背挑战太阳,两支球队首战表现都非常糟糕,“球哥”波尔在同“血布”埃里克-布莱索的交锋中能否反弹?德文-布克英格拉姆两个首战打铁的得分手能否找回手感?腾讯体育将于10月21日上午10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揭开悬念,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湖人vs太阳 球哥战血布能否反弹

球哥领衔湖人

比赛看点:青年军对垒

湖人和太阳是全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之二,近几年虽然战绩糟糕,但也囤积了不少潜力新星,天赋令人羡慕。不过,常规赛首战太阳和湖人表现都不佳,湖人惨败给同城死敌快船,太阳则惨遭开拓者48分大屠杀,两队的几个重点新星表现都不佳。

太阳这边,作为球队上赛季主力得分手,布克在同开拓者一战17投只有6中只得到12分,今年的四号秀杰克逊、夏天高薪续约的沃伦、本德尔、克里斯、尤利斯等人表现都很惨淡。湖人这边情况类似,豪言场均拿20分并不困难的英格拉姆首战哑火,15投只有3中只得到12分,再一次变身铁王。备受关注的波尔6投1中只得到3分、9篮板、4助攻,兰德尔打替补完全找不到感觉,只得到9分,还惨遭布雷克-格里芬隔扣。

两支首秀表现低迷的青年军交锋,谁能先找到状态?这些肩负着球队未来希望的新星能否快速成长找到感觉?这些将是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焦点对位:波尔PK布莱索

这场比赛的焦点对位是波尔与布莱索的控卫对决,两人是风格完全不同的控卫,波尔属于传统控卫,优先串联全队,而布莱索属于攻击型控卫,身体素质劲爆,攻击力强。首场比赛波尔被贝弗利锁死,而布莱索的防守跟贝弗利有些像,都是讲究对抗,不知波尔能否找到应对办法。而防守端,波尔的防守并非强项,他的运动能力明显不如布莱索,他能顶住布莱索的火力吗?首场比赛布莱索在同利拉德的交锋中败下阵来,18投只有5中只得到15分、5次失误,在场效率值为-41分,他自然希望在同菜鸟的对位中找回状态。

双方近况:两队都处低谷

原本太阳和湖人新赛季都被寄予厚望,但常规赛首战两队表现都很惨淡,而且现在两队都面临阵容不整的问题,太阳这边杜德利、阿莱克斯-莱恩、达文-里德都有伤病,湖人这边夏天高薪引进的得分后卫波普因为酒驾被禁赛,同太阳一战仍无法出战。

交手记录:湖人占优

在常规赛历史上,湖人和太阳有过241次交手,湖人136胜105负胜率占优。上赛季两队交手四次,各赢两场战成平手。不过,过去22次交手,湖人只赢了6场,尤其是在客场,湖人最近12次客场挑战太阳一共只赢了1场。

赛前言论:

赛前,布莱索被问到了波尔的话题,他表示:“现在我们还有很多问题要考虑,没时间去关心他,从我看到的,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孩子,当我们输了接近50分时,我不能把精力放到他身上。”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波尔、英格拉姆、洛尔-邓、小拉里-南斯、布鲁克-洛佩兹

太阳:布莱索、布克、沃伦、约什-杰克逊、泰森-钱德勒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1日视频直播湖人vs太阳 球哥战血布能否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