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教波神处理场外流言:淡定处理 从容应对

波尔津吉斯雷霆尼克斯赛前表示,安东尼一直是他赛场内外的导师,尤其是面对赛场外“流言蜚语”,安东尼告诉他一定要保持淡定,对传言不闻不问,只要做好自己就行。

甜瓜教波神处理场外流言:淡定处理 从容应对

安东尼与波尔津吉斯

卡梅隆-安东尼作为明星球员,同时又处在纽约这个八卦媒体最多的城市,自然会有很多关于他的话题,尤其是休赛期他和球队的“离队闹剧”,几乎是夏天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不过波尔津吉斯就透露,安东尼其实是“淡定哥”,不管赛场外如何大风大浪,回来赛场内的安东尼一直平静如水。

“他一直都非常镇定,真的很镇静,场外的事情还真的无法干扰到他,我从他身上学到一点,别把外界的闹剧当成事,做自己的事,做好自己,不要让外界琐事所烦扰。”波尔津吉斯说道,“你永远无法预测场外到底会发生什么,总之淡定处理就对了。”

另外一名安东尼的前队友考特尼-李也认为小甜瓜能够给球队和球员很多积极的因素。

“像他这样的球员总是会被外界议论,他要处理方方面面的问题,”考特尼-李说道,“首先他内心一定要坚强,不管外面如何大风大浪,他依然会非常淡定的和我们一起训练,一起比赛,这一点让我对他肃然起敬。”

在经历了一个夏天的转会传闻后,卡梅隆-安东尼还是被球队交易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如今波尔津吉斯成为这支尼克斯新的建队核心,上赛季波神场均得到18分7.2个篮板2次封盖外加1.5次助攻,新赛季他的任务就是能够帮助球队在五年内首次杀入季后赛,而一旦波神表现不佳,即使是尼克斯的新宠,估计纽约的那些媒体又会开始“议论纷纷”,还好安东尼已经对波尔津吉斯言传身教,面对媒体的“口诛笔伐”,任他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

而在今日雷霆和尼克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雷霆105-84轻取对手,安东尼面对老东家得到22分2次封盖,而波尔津吉斯砍下31分12个篮板。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教波神处理场外流言:淡定处理 从容应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