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际赛马节将揭幕 吸引10名外籍骑手参赛

武汉国际赛马节将揭幕 吸引10名外籍骑手参赛

2016年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颁奖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周飞 通讯员刘鸿清)10月2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将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开幕。昨天,记者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赛事不仅会云集全国顶级骏马和国内金牌骑师,还吸引了来自法国、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塞浦路斯、毛里求斯等10个国家的10名外籍骑手前来参赛。

本届赛马节设有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中国金牌骑师赛、国际骑师邀请赛、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等四项大型赛事。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是目前国内速度赛马年度最高级别的赛事。中国金牌骑师赛,是中国马术协会认可的国内年度顶尖骑手争霸赛,夺冠者相当于是2017年中国骑师第一人。国际骑师邀请赛,除了10名外籍骑手外,两名在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上获得过冠军的国内骑手也将参赛,角逐这一“世界冠军”。再加上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这一持续了15年之久的传统赛事,届时的赛马节必定精彩纷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benyf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