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曼城和曼联都比上季强 但切尔西还能争冠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来自《进球网》的消息,切尔西边锋阿扎尔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虽然曼彻斯特双雄在这个赛季表现强劲,但是切尔西还是有机会争夺联赛冠军,他也希望球队尽快适应同时备战欧冠英超的局面。

阿扎尔

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切尔西在前8轮输掉了3场比赛,目前情况下,卫冕冠军已经落后了曼城9分,落后了曼联7分,暂时退出了第一集团。不少人认为切尔西已经无法夺冠,而阿扎尔对此表示,“我不认可这样的说法,我认为曼城和曼联比去年更为强大,不过我们也做好了准备。球队清楚联赛非常的漫长,我们希望尽快回到争冠行列中去。”

随后,阿扎尔谈到了对阵罗马的比赛,“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因为我们一度取得了2-0的领先,最后的3-3不算糟糕,下一次在意大利罗马比赛,我们应该拿出更好的表现,这不过是一场平局,球队不满这样的结果,但是我们也没有遭遇连续第三场的败仗,因此我们还得继续前进。现在我们要忘记这场比赛,备战周末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

对于切尔西的阵容,阿扎尔是满意的,“我认为球队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都可以出场比赛,对于球员来说,首发或者替补都是正常的,不过对我而言,我希望踢比赛。我已经远离了球场3个月,我期待出场,不过教练如果有他的安排,我也没有意见。”

切尔西目前的伤病问题非常明显,坎特、德林克沃特和摩西无法出场,而在对阵罗马的比赛里,卡希尔和路易斯也出现了不适。阿扎尔则认为,球队更加应该适应一周双赛,“这是一个不同的赛季,因为我们有了欧战的任务。上个赛季更为轻松一些,因为我们不用去一周双赛,那样的情形下,我们的体能更好,如今则有些不同。球队需要适应这样的情况,我们会拼劲全力,我们认为自己不比上个赛季差。这个赛季的比赛前,我们只有两堂训练课,上个赛季可是有一周,不过我们需要快速适应这个过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