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贵州队长伤势恢复良好 有望复出战恒大

腾讯体育10月20日 贵州恒丰智诚队长在9月23日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经过近一个月的康复训练,法图斯伤情已有好转。俱乐部官方表示,法图斯已处于最后考察阶段,教练组将对其能否出战恒大进行评估。

贵州队长法图斯

作为球队队长兼主力中后卫,法图斯是贵州不可或缺的一环。10月22日晚间,贵州恒丰智诚将在曼萨诺的带领下,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恒大目前列积分榜榜首,领先第2的上港6分,此役只要主场取胜就能成功夺得中超第7冠,全队上下也是摩拳擦掌,期待主场卫冕。而对于贵州恒丰智诚而言,能在天河体育场阻击恒大,不仅是对球队赛季成绩的肯定,更能让球队离下赛季的亚冠资格更进一步。俱乐部方面对本场比赛也十分重视,老板文筱婷将与父亲文伟一同赴广州督战,为众将鼓舞士气。如若法图斯能及时复出,对贵州而言的确又添一大利好。

贵州智诚官方公告如下:

贵州恒丰智诚队队长法图斯9月23日右膝受伤。在随后近一个月的休息、治疗和康复训练后,他的伤情出现了积极的转变。法图斯目前仍处于有球训练的最后考察阶段,教练组会对他能否参加本周末对阵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做出评估。

感谢广大球迷朋友对法图斯和贵州恒丰智诚的关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