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之前与小刺客无关系 现在每天都更紧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在以赛亚-托马斯加盟骑士之前,他们俩没有真正的关系,只是互相尊重。不过詹姆斯也表示在小托马斯来到骑士之后,他们俩的关系每天都在变得更紧密。

詹皇:之前与小刺客无关系 现在每天都更紧密

上赛季季后赛骑士淘汰绿军后,詹姆斯与小托马斯相拥

小托马斯正在恢复他受伤的右臀,看起来他取得了不错的进展,骑士依然没有透露小托马斯的复出时间表(大概在2018年一月份),他本人只是说恢复得很好。

在今天的训练当中,小托马斯和詹姆斯以及德怀恩-韦德一起进行了投篮训练,当他健康归来之后,他们仨可能会一起首发。与此同时,詹姆斯和小托马斯也在开始互相了解,建立融洽的关系。

昨天詹姆斯曾在社交媒体(Instagram)晒出一段小托马斯跳绳的视频,他把小托马斯称呼为“兄弟”,并且还引用了小托马斯的康复口号“#slowgrind”。

在小托马斯效力于凯尔特人期间,他和詹姆斯曾在2014-15赛季和2016-17赛季的季后赛中相遇,但是詹姆斯表示在小托马斯加盟骑士之前,他们俩并不存在真正的关系。“之前我们俩只是互相尊重,”詹姆斯说,“在全明星赛上看到他,总是和他交谈,总是对他有一种良好的感觉,总是尊重他所做的事情。我看过他在华盛顿大学的比赛,当我们在场上成为对手的时候,我总是认可他和他的打球能力。除此之外,我和他就没有太多的关系,但是我总是很尊重他的比赛。”

那么在小托马斯加盟骑士之后,两人现在的关系如何了?

“我俩的关系每天都在增长,每天都变得更加紧密。”詹姆斯说,“很显然,看到他正在经历这个‘缓慢的过程’,能够和他一起进行一些训练也是很好的。所以,我迫不及待想看到他打球了。”

小托马斯在今年夏天与凯里-欧文互换球队,从凯尔特人来到了骑士。上赛季小托马斯为凯尔特人打了76场常规赛,期间他在场均33.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8.9分(联盟第三)、5.9次助攻和2.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3%、三分球命中率为37.9%、罚球命中率为90.9%,其中得分、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之前与小刺客无关系 现在每天都更紧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