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笑称詹皇明夏去海外打球 认真?你就输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快船当家球星格里芬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关于詹姆斯明夏去向的问题。对于记者的提问,格里芬坦言不知道,还搞怪地“爆料”,称詹姆斯明夏将去海外打球。

格里芬笑称詹皇明夏去海外打球 认真?你就输了

格里芬与詹姆斯

格里芬今夏在保罗离队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和快船签下5年续约合同。这代表着格里芬对快船的责任和承诺,在未来几个赛季里,他将是头号球员,努力让球队保持较高的竞争力。到了休赛期,格里芬还会努力去为快船招募自由球员。

而明年夏天,最受关注的自由人当然是詹姆斯,有流言称他有可能会来洛杉矶打球,快船是可能的选择之一。此次接受采访,格里芬就被问到詹姆斯加盟快船的可能性,他直言自己并不清楚。

“听着,我其实讨厌别人问我这样的问题,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也无从回答。”格里芬说道。

不过,格里芬毕竟是联盟老将了,他知道如何巧妙地处理这样的问题。之后,格里芬就打起了太极,竟然笑称詹姆斯会离开美国,去其他联赛打球。

“坦白讲,我认为詹姆斯会去海外打球。”格里芬说道,“我有一个不同的消息源,他们告诉我詹姆斯会去海外。”

很显然,对于格里芬这番话,我们不必当真,他一定是在开玩笑。而当谈到快船本赛季的目标时,格里芬立刻变得认真起来,称他们要在新赛季证明自己。

“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要去证明自己的赛季。很多人都质疑我们,不知道球队在阵容做出这么大的调整后会打出什么样的表现。”格里芬说道,“但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打球,保持竞争性。我们还没有取得成功,这是球队前进的动力。”(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里芬笑称詹皇明夏去海外打球 认真?你就输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