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姆受模板杜兰特鼓励 新赛季设更高目标

金州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曾表示湖人的布兰登-英格兰姆非常像自己,如同“在镜子里看到自己”,因为两人都是以榜眼的身份进入NBA,同时都是身高臂长技术全面的球员,英格兰姆也表示会收到杜兰特的鼓励,并以此激励自己。

英格兰姆受模板杜兰特鼓励 新赛季设更高目标

英格兰姆在新秀赛季表现一般,不过这名20岁的小将透露自己得到了杜兰特的一些宝贵建议。

“他经常激励我,让我成为一名场上的杀手,证明给联盟中所有人的好好看看,也不用管外界的风言风语,以此为动力,反而会让我训练更刻苦。”英格兰姆说道。

英格兰姆对于新赛季也是给自己提了一个更高的要求。

“对我来说,我要设立一个更高的目标,即使没有达成也好让我清醒认识没有什么是可以轻松完成的,”英格兰姆说道,“我非常清楚自己的位置,可能会有一些挣扎,但是我会要求更多,去做更多的事情,我觉得这对我是有帮助的,因为这样逼迫我去付出更多的努力。”

新赛季洛杉矶湖人的首场比赛是20日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洛杉矶快船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英格兰姆受模板杜兰特鼓励 新赛季设更高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