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膨胀了?德布劳内:英超冠军是曼市之争 切尔西已没戏

德布劳内英超冠军将在曼市产生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曼城中场核心德布劳内表示,本赛季英超冠军将在曼城和曼联之间产生,卫冕冠军切尔西已经彻底没戏。

在英超头8轮过后,曼城以7胜1平22分高居榜首,曼联则落后2分,反观切尔西则只有13分,分别落后曼城9分和曼联7分。虽然第3的热刺只落后曼城5分,但德布劳内还是认为本赛季英超冠军只剩2个竞争者。

德布劳内说:“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只剩下2个竞争者,但所有人仍旧都还有希望,现在还是早段,如果你连输2、3场,你的位置就会急速下降,我们也必须保持目前的势头。”

上赛季瓜帅执教曼城也有过出色的开局,但后来却状态大跌,而德布劳内现在强调,那一幕绝对不会重现:“我们现在踢着统治性的足球,并且给对方施加了很多压力,如果你可以做到这一点,那就相当容易。当然,想要在所有时候都保持高速运转是很难的,但现在所有人的状态都很好。”

当被问到本赛季与上赛季的区别时,德布劳内说:“我认为在上赛季,虽然我们踢着很好的足球,但却没能击败实力很强的对手,现在我们也许踢得更好了一点,并且在上赛季的基础上继续进步,现在一切都非常不错,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