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妻子社交媒体晒图秀恩爱:这家伙太让我着迷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今日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在社交媒体上大秀恩爱,不但发布了一张和库里的生活合照,并配文:我太中意这小伙子了。

库里妻子社交媒体晒图秀恩爱:这家伙太让我着迷

库里和阿耶莎一直是NBA的模范夫妻,秀恩爱这件事大家都已经司空见惯了,今天阿耶莎再次表达了对库里的爱意。

“和我的爱人在一起,这家伙太让人着迷了。”阿耶莎发了两人的一张生活合照并配文道。

照片中库里身穿连帽衫,和牛仔裤,一身休闲打扮,大有邻家大男孩的感觉,完全没有NBA球员的架势。而阿耶莎单手挽着自己的老公,笑靥如花,满满的幸福感。

阿耶莎的身份不仅是斯蒂芬-库里的妻子,同时她也是一名演员、模特兼电视名人。另外阿耶莎也打着一手好篮球,曾多次在活动中命中外线三分。也难怪让外界惊叹:果然不是一路人,不进一家门,库里家族投篮就是准!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妻子社交媒体晒图秀恩爱:这家伙太让我着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