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电视台疯抢浅田真央 欲任女主播报道平昌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2018平昌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赛场内的运动员正在忙于备战,那些已经退役的熟人却忙着转型再次投身进奥运大环抱。据日本媒体透露,很多家电视台都想邀请她担任明年的平昌冬奥会的特别主播,以激发高收视率。

日本电视台疯抢浅田真央 欲任女主播报道平昌

日本各大电视台争夺浅田真央的说法由来已久,几家电视台的节目都在女主播人选上存在空缺,缺少堪当大任的优秀人选。转播花滑比赛的电视台希望浅田真央重返赛场,但他们也明确表态如果其他电视台想将花滑女神招致旗下,那么自己也会不甘示弱,让浅田真央成为自己的当家主播。

日本此前也有花滑女运动员转型作体育主播的先例,浅田真央的姐姐浅田舞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在体育界人气如此之高的浅田真央若能成加盟的话,那么她势必会成为这家电视台“救世主”,一改电视节持续低迷的现状。

尽管女主播经历为零,但浅田真央曾作为嘉宾参加TBS电视台2014年7月播出人气节目《世界不思议发现》,她在节目中以神秘猎人的身份访问了多瑙河流经的奥地利、斯洛伐克和匈牙利三个中欧国家,目的是寻找花样滑冰的起源地,这也是浅田真央发布休养宣言后的第一份工作。节目中,浅田真央身着各地民族服装与当地百姓一起跳舞,还有许多精彩的美食环节,整个人清新自然,完全不同于以往超级巨星的样子。

浅田真央在2014年上半年就公开发表了修养宣言,但她却一直活跃在其他领域,上电视节目、出演综艺节目,马不停蹄。如今正式退役,如果出任花滑比赛主播,也算是一大不错选择。索契冬奥会结束后,浅田真央曾重返大校园学习心理学以及体育史,还在采访中称希望与姐姐浅田舞一起旅行,还想尝试做电视记者。从目前充实快乐的生活来看,即便花滑女神离开赛场,人生也处处精彩。

浅田真央,1990年9月25日出生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毕业于中京大学。她是国际女子花样滑冰顶级赛事冠军,日本著名的花样滑冰女运动员,被称为日本花滑女神。姐姐浅田舞也是一名花滑运动员,后来她为某杂志拍摄的性感写真曝光,F罩杯的她曾在节目中自曝苦恼胸部太大,不过这却顺利帮助她在竞技之外超越了女王妹妹。圈内人士认为,和姐姐浅田舞比较圆滑的个性不同,给人严谨印象的真央比起当艺人,更适合做一名端庄大方的新闻主播。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