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祝贺网校周年庆 纳达尔调侃:别打得那么好

费德勒庆祝纳达尔网校成立一周年

腾讯体育讯 时值纳达尔网校成立一周年,费德勒通过社交网络发布视频祝贺。

视频中,费德勒说:“首先恭喜纳达尔网校成立一周年,拉法尔和他的团队以及家人为了网校付出了很多。去年我很荣幸能够和纳达尔一起为他的网球学校揭幕,我玩的非常开心。我和纳达尔都没有想到今年我们能有如此好的成绩,很可能就是去了网校之后能够有一个全新的开始。我希望能够再次收到来自网校的邀请,去那里跟年轻人们一起打球,从中受到鼓舞和激励。我很期待着再次回归网校,期待着邀请函。希望大家保重,回见。”

收到费德勒视频信息的纳达尔马上作出了回应。雄踞世界第一的西班牙人在纳达尔网校的Facebook主页上发布了视频,视频中他对一生的对手和朋友费德勒开玩笑着说道:“不要再打得那么好了。”

视频中费德勒收到来自纳达尔的“警告”:如果费德勒再一次打出这么精彩的赛季,他就不会再被邀请到纳达尔的网球学校。

纳达尔还说:“只有一种情况你不会受到邀请,那就是你如果再打得这么好的话我不会邀请你的。”紧接着纳达尔笑道:“开个玩笑,回见。”要知道纳达尔在这个赛季被世界第二的瑞士人连赢四场。视频中纳达尔同样祝贺了费德勒成功的赛季以及感谢费德勒对于网校的帮助,同时表示:“网校的大门一直为你敞开。”(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