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门兴激战勒沃库森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7-18赛季德甲第9轮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6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沙尔克主场迎战美因茨、莱比锡对阵斯图加特、门兴激战勒沃库森、奥格斯堡对决汉诺威、科隆PK不莱梅、弗赖堡硬撼柏林赫塔,敬请到时关注!

门兴本轮大战勒沃库森

沙尔克VS美因茨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时30分开球

沙尔克上轮在客场2-0击败10人柏林赫塔,终结3轮不胜,格雷茨卡和布格斯塔勒分别建功。此役沙尔克将回到主场迎战美因茨,双方最近4次交锋沙尔克赢了3场。沙尔克主场表现一向强势,他们最近11个联赛主场只输给过拜仁,上轮进球的格雷茨卡和布格斯塔勒将继续被倚重。

美因茨最近的状态也非常好,上轮他们在主场3-2击败汉堡,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美因茨最大的问题可能是他们糟糕的客场战绩,他们上一次在联赛客场获胜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日本前锋武藤嘉纪本赛季已经为美因茨打进3球,上轮他只踢了22分钟,此役应该能回到先发阵容。

伤停信息

沙尔克:朗格尔、因苏亚、纳斯塔西奇、阿夫德亚

美因茨:胡特、穆勒、邦格特、巴斯曼、哈克、霍尔特曼、斯维尔克、昂尼西沃

莱比锡VS斯图加特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1时30分开球

莱比锡上轮在客场3-2逆转击败多特,拿到一场提气的胜利,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上,莱比锡也在自己的主场3-2击败了葡超劲旅波尔图。本周末莱比锡将坐镇主场迎战斯图加特,上轮被罚下的伊尔桑克尔将因禁赛缺席,维尔纳有望回到先发阵容与奥古斯丁联袂锋线。

斯图加特上轮在主场2-1击败科隆,终结3轮不胜,今夏加盟的22岁边锋奥科洛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此役做客对阵莱比锡对他们来说是艰难的考验,本赛季4个联赛客场他们全部失利,丢了9球,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

伤停信息

莱比锡:科恩、阿布查巴卡、伊尔桑克尔、库恩

斯图加特:卡明斯基、马内、根特纳、齐默尔曼、多尼斯

门兴VS勒沃库森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1时30分开球

这场比赛是本轮焦点战,门兴上轮在客场2-0击败不莱梅,最近4轮赢了3场,状态保持的很不错。此役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勒沃库森,双方最近3次交锋门兴全部获胜。目前门兴积14分排在联赛第5,他们想要在主场拿到3连胜并尝试杀入前四。

勒沃库森上轮在主场2次领先2次被狼堡逼平,最近3轮他们1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重金从河床引进的阿拉里奥已经为球队打进2球。药厂主客场表现也有很大反差,本赛季4个客场他们1平3负还没有胜绩。药厂上一次在联赛客场击败门兴还要追溯到3年前。

伤停信息

门兴:黑梅洛斯、杜库雷、贝内斯、斯特罗布尔、博巴迪拉、德尔米奇、斯马卡拉

勒沃库森:耶德瓦、阿卡纳克、施雷克

奥格斯堡VS汉诺威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1时30分开球

在拿下3连胜后,最近3轮奥格斯堡只取得2平1负的成绩。本周末奥格斯堡将回到主场迎战升班马汉诺威,两队最近2次交锋奥格斯堡都击败了对手。奥格斯堡头号射手芬博加松已经连续5轮没办法取得进球,鲍姆期待冰岛前锋能尽快打破球荒。

汉诺威目前伤兵满营,最近4场比赛他们只取得2平2负的成绩,球队陷入低谷。汉诺威目前的防守有很大的问题,要知道开赛前4轮他们只丢了1球而且有3场零封对手,但最近2轮他们就丢了4球。新赛季已经为球队打进5球的老将哈尔尼克将继续被倚重。

伤停信息

奥格斯堡:格里奥斯、弗里德里希、辛特雷格、雅各布、帕克、里德尔、科尔多瓦

汉诺威:拉丁戈尔、费利佩、胡贝尔斯、利特卡、巴赫雷、巴勒、贝奇、普里布、巴泽、本斯乔普、德米尔

科隆VS不莱梅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19时30分开球

科隆新赛季前8轮1平7负没有胜绩,周中欧联杯也在客场0-1输给白俄罗斯球队鲍里索夫。科隆目前只积1分垫底,如果本轮再输给不莱梅,主帅斯托格很可能被解雇。科隆前8轮联赛只打进3球,斯托格必须要想办法解决进攻不力的问题。

不莱梅的情况也好不了多少,他们8轮后只积4分排在倒数第二,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将是保级6分战。不莱梅的火力同样欠缺,最近3轮他们都无法进球,本赛季他们与科隆一样也只进了3球,锋线群8轮0球。如果此战不胜主帅努里也极有可能下课,这场生死战我国球员张玉宁可能还是无法得到机会。

伤停信息

科隆:西弗齐、赫克托、纳泰、里塞、科尔多瓦、里萨

不莱梅:施密特、埃勒斯、马内赫

弗赖堡VS柏林赫塔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0时45分开球

弗赖堡上轮在客场5球惨败在拜仁脚下,最近4轮联赛首败,本周末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柏林赫塔。双方最近10次交锋,柏林赫塔只赢过2次,最近1次交锋弗赖堡在主场2-1获胜。弗赖堡的主场向来是拿分保障,上赛季他们17个主场获胜10场,这场比赛他们也将剑指3分。

柏林赫塔本赛季状态低迷,上轮他们主场输球又输人,0-2不敌沙尔克。本周中赫塔也在欧联杯小组赛上客场1-2不敌乌克兰球队索尔亚。日本球员原口元气因为上轮被红牌罚下无法出战弗赖堡,卡劳和杜达将继续被倚重。

伤停信息

弗赖堡:科兰特、古尔德、肯普夫、尼德梅耶尔、阿布拉什、布鲁特、梅费尔特、希耶罗、斯坦科、古埃德

柏林赫塔:克拉夫特、朗坎普、米特尔斯塔特、达里达、原口元气、席贝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