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汉不指望F1美国站锁定冠军:这种说法很愚蠢

小汉不指望F1美国站锁定冠军:这种说法很愚蠢

新华社柏林10月19日电F1梅斯德斯车手汉密尔顿19日表示,他本人并不指望在本周末的美国大奖赛上提前锁定年度车手冠军头衔。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仅剩四站比赛、与“领头羊”相差59分的情况下,在理论上还有翻盘可能的维特尔只能期待奇迹出现,因此汉密尔顿夺冠被认为毫无悬念。“这种说法很愚蠢。”英国人表现得非常冷静和谨慎,“我不认为法拉利会再遇到一个困难的周末。”

此前三年夺得美国站三连冠,奥斯丁被认为是汉密尔顿的又一个“主场”,只要比维特尔多拿16分他就将加冕冠军。“(夺冠)在哪里发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真会发生。”汉密尔顿说,“我将倾尽所有夺得本赛季车手冠军。”

本赛季F1最后四站比赛分别是:美国站、墨西哥站、巴西站和阿布扎比站。(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