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雷霆领先11分三巨头44分 波神19+9独撑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这是两队本赛季的揭幕战,半场过后雷霆取得53-42的领先。上半场韦斯布鲁克拿了1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乔治拿了17分,安东尼拿了15分,但雷霆44投17中命中率只有38.6%。尼克斯仅一人得分上双,波尔津吉斯拿了19分和9个篮板。

半场:雷霆领先11分三巨头44分 波神19+9独撑

安东尼半场15分

首节凭借乔治单节13分的表现,雷霆勉强取得27-24的领先。雷霆三巨头显然还需要磨合,他们有太多的单打独斗,第二节开场不久奥奎恩助攻波尔津吉斯命中三分,接着他自己又补篮得手,尼克斯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

在第二节进行到9分22秒时,场上又出现令人揪心的一幕,当时安东尼突破到篮下后一个虚晃,波尔津吉斯吃晃飞起来都快坐在安东尼的肩上了。很显然,波尔津吉斯这样的动作有受伤的风险,好在安东尼并没有立即做动作,给了波尔津吉斯稳稳落地的时间。这个赛季已经有太多的球员受伤,真心不希望再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看得出来安东尼真的想赢下比赛,他的妻子拉拉和儿子都来到了现场,可是他的效率并不高。在第二节进行到5分19秒时,8号秀尼利基纳出现传球失误,这是尼克斯本场比赛出现的第13次失误,但是他们却保持着36-35的领先,这也反应了雷霆的进攻打得有多么糟糕。

好在危急时刻韦斯布鲁克站了出来,他在反击打三分成功后,又助攻安东尼命中跳投,雷霆连得5分稳住了局势。在本节还剩1分38秒时,韦斯布鲁克又助攻安东尼打三分成功。有趣的是,在暂停期间,现场一位穿着韦斯布鲁克球衣的球迷,跪着向他的女友求婚,他女友还感动得哭了起来。在雷霆的赛季揭幕战中完成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这画面真的是太美了。

韦斯布鲁克在次节后半段明显加强了突破,这提升了雷霆的进攻效率,最后时刻乔治抢断成功并反击扣篮得手,雷霆完成13-2的攻势,在半场结束时取得53-42的领先。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半场:雷霆领先11分三巨头44分 波神19+9独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