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岁也不叫事!马布里秀双手暴扣 众队友膜拜

40岁也不叫事!马布里秀双手暴扣 众队友膜拜

马布里训练中秀暴扣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40岁的马布里用一记训练中的暴扣证明自己仍然能够在赛场上翱翔。

马布里扣篮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北控男篮在主场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了新赛季开始前的唯一一场公开训练,在训练中途,马布里和身旁的兰多夫闲聊了几句后,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起飞,只见他运球杀入篮筐后高高跃起,完成了一记双手暴扣,整个过程干脆利落,从马布里完成这记扣篮的动作来看,他似乎显得非常轻松。

在马布里完成这记扣篮后,就连身边的队友也感到有些吃惊,在接受采访时,马布里也表示,自己从不会拿年龄来说事。“我一直都在说,不要在意我的年龄,我的年龄只是个数字而已,我在地球上生活了许多年,但这并不代表我的感觉和状态,我在上赛季一直带伤作战,整个赛季都打得很艰难,但是在这个赛季,我已经恢复了,对此我非常感激,现在我已经做好了登场打球的准备。”马布里说道。

在看了马布里这记扣篮后,队友们也连连称赞。小将腾贺麟就表示:“我看了这记扣篮,我自己是扣不了,他的状态一直保持的很好,和我们一起训练非常积极。”

队友李雪松也表示:“和马布里相处一段时间后,发现他在力量训练上真的比我们要强很多,所以说他能扣篮其实挺正常的。”

马布里扣篮并不稀奇,但40岁的老马仍然能够起飞,这无疑是他场下刻苦训练所换来的结果,马布里用老夫聊发少年狂的一扣来证明,新赛季,他会同样用逆龄的表现带给外界震撼。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