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见本土第一老兵! 胡雪峰退役仪式时间确定

再见本土第一老兵! 胡雪峰退役仪式时间确定

肯帝亚宣布胡雪峰退役仪式时间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随着新赛季CBA赛程正式确定,各队也能安心备战。按照赛程,江苏肯帝亚男篮将在10月29日首战主场对阵北京,而球队也正式确定将在中场休息时举行胡雪峰的退役仪式。

出生于1980年1月14日的胡雪峰,上赛季是CBA联赛的本土第一老兵,从1999年进入CBA开始,他已经征战了18个赛季。过去几个赛季,他何时会退役一直很受关注,但为了江苏篮球,已经身兼主教练的他一直为球队坚持。不过新赛季,他将正式退役,成为球队的总教练。而上赛季2月19日肯帝亚客场93-97不敌深圳的比赛,也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那场比赛胡雪峰出战14分钟,拿下4分2篮板2助攻。

按照赛程安排,肯帝亚男篮将在10月29日新赛季首战北京,主场作战的他们也将为胡雪峰举办退役仪式,时间定在中场休息。值得一提的是,同一天,另一位老将朱芳雨的球衣退役仪式也将在广东主场与深圳的比赛前进行。

此外,肯帝亚男篮还透露了球队的最新备战情况,由于赛程更改,他们也联系了上海男篮,将前往上海进行热身赛,保持比赛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