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见受伤!比斯利扭伤脚踝 尼克斯首秀仅打1分钟

这个赛季,或许不是一个幸运的赛季!在今天尼克斯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中,尼克斯前锋迈克尔-比斯利扭伤了左脚踝,并且提前退出了比赛。

又见受伤!比斯利疑似扭伤脚踝 已回到更衣室

比斯利不幸崴脚受伤

在这场比赛首节进行到3分27秒时,比斯利在左侧底角命中跳投,为尼克斯打破了将近3分钟的得分荒。但是在落地的时候,比斯利的左脚踩到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脚上,当时他就显得非常痛苦,疑似扭伤了左脚踝。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比斯利受伤了,而且一直在球场上单脚跳着,但是双方并没有立即停止比赛。在尼克斯又完成了一波进攻之后,罗恩-贝克才主动对韦斯布鲁克犯规,比赛才得以停下来。

最后在队友和队医的搀扶下,比斯利单脚跳着回到更衣室。据腾讯体育前方记者传回的最新消息,比斯利在更衣室里接受了X光检查,被确诊为左脚踝扭伤,并且不会回到比赛中。

比斯利在今年夏天以一份一年底薪合同加盟尼克斯,这场比赛是他的尼克斯生涯处子秀,结果他只打了1分钟就受伤。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又见受伤!比斯利疑似扭伤脚踝 已回到更衣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