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创蓝军阿布时代第2差开局 曝高层已不爽他找借口

切尔西低迷让孔蒂很头疼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联赛遭遇了两连败,欧冠也刚刚战平罗马,三轮不胜的情况下,切尔西目前处于多事之秋。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报道称,切尔西的高管预测孔蒂会找借口解释切尔西的低迷,而这是高层们所厌倦的,事实上,在英超赛场,孔蒂已经创造了阿布时代第二差的开局。

切尔西是上个赛季的英超冠军,但今年夏天,这支球队失去了科斯塔、马蒂奇、祖玛和特里等人,球队的战斗力下降,加上阿扎尔莫拉塔坎特、摩西、德林克沃特都遭遇了伤病,蓝军的成绩受到了影响。

最近一段时间,切尔西的颓势非常明显,这支球队早已经没有了上个赛季13连胜期间的风采。在英超赛场,切尔西先是输给曼城,随后又不敌此前7连败的水晶宫,在欧冠赛场,在2-0领先罗马的情况下,最终只能3-3战平对手,可以说,切尔西在近期的表现是非常低迷的,孔蒂也有责任。本赛季的前八场联赛,切尔西输掉了三场,这是2003年阿布拉莫维奇接手切尔西以来,球队的第二差开局,仅仅比2015-16赛季强,当时穆里尼奥带队在前八轮输掉了四场,穆帅也在圣诞节前下课。

曝蓝军高层已不爽孔蒂找借口

在近期接受采访时,孔蒂抱怨切尔西的伤病太多,而这甚至引起了穆里尼奥的暗讽,两人还有过唇枪舌剑。英媒透露,切尔西高层预测,这一次孔蒂又会给切尔西的低迷找借口,他会抱怨赛程太过紧密,而事实上,英超的几支豪门面临的是几乎一样的赛程。

对于孔蒂可能的借口,切尔西高层并不喜欢,而蓝军也将召开一次内部会议,讨论目前的处境,届时,不排除孔蒂被问责的可能性。

切尔西希望在冬窗引进一名前锋,目前水晶宫的本特克莱斯特城瓦尔迪也都是蓝军的引援对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