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球哥定将成对手标靶 他需学会如何应对

北京时间10月20日,“球哥”波尔将迎来常规赛首秀,他将带领湖人快船交手。赛前,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提醒弟子,他在比赛中一定会成为对手的标靶,遭到对手针对。

沃顿:球哥定将成对手标靶 他需学会如何应对

球哥

波尔是2017年的榜眼秀,他在UCLA大学时期就引来无数关注,再加上他的父亲拉瓦尔-波尔有张大嘴得罪了不少人,很多NBA球员曾在私下里表示要在球场上给波尔点颜色看看。之前,快船控卫贝弗利就扬言,揭幕战他要主防波尔。

“他们一定会死死贴着波尔,这就是在这个联盟对手会采取的做法,”沃顿说道、

“他们会死守年轻球员,尤其是那种被大量媒体包围、被大肆宣传的年轻球员,他们真的会对这种球员进行死守。”

其实哪怕没有老波尔在场外引发的那些争议,波尔在比赛中依然会遭到对方针对性防守,作为一个控卫,他负责串联全队,是全队的大脑、发动机,对手一定会优先限制波尔。

“对手渴望从比赛开始就奠定基调,所以波尔一整个赛季都会遭到对方针对性防守,”沃顿说道,“我觉得他明白这点,他也料到会是这样,随着赛程深入,他会从中学到很多,他会学会如何以最佳的方式应对,如何在被针对的情况下仍取得成功。”

季前赛波尔因为左脚踝扭伤只打了两场,不过如今他已经痊愈,他将出战同快船一战,且出场时间不会遭到限制。届时波尔将同防守悍将贝弗利交手,上赛季贝弗利入选了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他的防守非常强硬,这对于波尔而言是巨大考验。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顿:球哥定将成对手标靶 他需学会如何应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