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视!贵州老板父女齐督战 盼天河阻击恒大自证价值

特约记者王黔报道

本周日,坐镇天河主场的恒大如果能如愿击败贵州智诚,那么他们将提前获得本年度中超联赛冠军,实现他们7连冠的梦想。但智诚并不打算让对手轻易问鼎,志在留住中超冠军的悬念,集团老板文伟将亲赴广州督战。他对记者表示,虽然赛季到了这个时候让球员在去拼命确实有些困难,但“如果我们能够战胜恒大,将会是我们整个赛季努力最大的肯定。”

文筱婷将与父亲一同去广州督战

上个周末智诚在主场输给了亚泰,在联赛中两连败。如果说输给泰达是球队完成任务后心气下降的表现,那么输掉了与亚泰的比赛则将目前智诚的短板暴露无遗。虽说2比3的比分看似胶着,但从进程上看智诚完败。没有了杜威和法图斯的后卫线让亚泰利用两个角球直接终结了比赛,甚至在罚下一人后还有能力进球。在中卫位置上连上两个新人,曼萨诺实在是情非得已,杜威是累积黄牌,而法图斯则是在训练中老伤复发。截至记者稿的这一天,周末法图斯能否披挂上场仍无定论。但据从队里面传出的消息,法图斯的伤势“确实比上一周有所好转。”如果法图斯能够上场,那么与恒大的比赛,智诚将会有一个完整的阵容出场,这对非常想赢得比赛的曼萨诺和俱乐部都是个好消息。

集团董事长文伟、也就是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的父亲向记者证实,如果没有意外他将亲自赴广州督战。据记者所知,在客场父女两人联袂登台看球本赛赛季好像还没有几次,这足见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重视。

文伟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应几个朋友所的邀请去广州看球的,当然确实也有督战的意思。对于这场比赛,文先生表示他当然希望看到球队有好的表现,为此他甚至亲自过问了法图斯的伤势。不过他也承认,目前球队的状况处于一种“车到站、船到岸”的状态,球员们已经不可能在有为保级拼命的心态。但他说:“如果我们能够战胜恒大,将会是我们整个赛季努力最大的肯定,当然升班马输给卫冕冠军也不稀奇。”

对于智诚主帅曼萨诺来说,天河的比赛也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据记者了解,目前的老曼处于一种“待价而沽”的状态,他与智诚的续约问题,俱乐部方面已经表现出极大的诚意,目前球完全在曼萨诺一边。对于他来说,还有什么比赛比在天河击败恒大更能体现他能力的呢?

从历史上看,中超新军贵州智诚与恒大历史上曾经有两次交锋,虽然球是都输了,但场面没有输。2011年足协杯上他们甚至领先过一个半场。本赛季上一次对阵恒大在贵阳全取三分,那场比赛智诚点球不进机会多多,连斯科拉里都说对手配得上一个平局。现在的智诚多了马苏、斯科拉里以及杜威,实力和那个时候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从上一场与延边的比赛看,失球数达到了三个、只是在最后时刻才赢得比赛的恒大目前的状态并非最佳,如果智诚能够尽遣主力,比赛的结果还真不一定。正如文伟先生所说,如果能够在天河赢下恒大,对于一直中超新军者无论如何都是莫大的荣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