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老队友祝福林书豪 贝弗利:兄弟快点好起来

林书豪的新赛季仅仅持续了25分钟,他就因遭遇右膝髌骨肌腱断裂而宣告赛季报销。在这个不幸消息公布之后,林书豪之前和现在的队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贝弗利和帕森斯都为书豪祈祷。

新老队友祝福林书豪 贝弗利:兄弟快点好起来

林书豪曾和贝弗利共同效力于火箭,两人还是直接的竞争对手。但在私下里,贝弗利和书豪关系还不错,当年林书豪被火箭交易,贝弗利还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难过。此次林书豪遭遇重伤,已经加盟快船的贝弗利也是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已经听说了这个消息(林书豪重伤报销)。”贝弗利说道,“为我的另一个大兄弟林书豪祈祷,你要快点好起来。”

帕森斯和林书豪也是曾经的火箭队友,两人关系密切,他在书豪确认赛季报销后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

“为林书豪祈祷。你会王者归来的。”帕森斯说道。

刚刚加盟篮网的卡罗尔是书豪的支持者,他之前表示林书豪被外界低估。书豪此次梳起脏辫的发型,也曾跟卡罗尔探讨过。在书豪受伤之后,卡罗尔晒出了一张有他、林书豪和拉塞尔比赛的照片,祝福书豪早点康复。

“保持坚强,然后快点康复。”卡罗尔写道,之后拉塞尔转发了这条推文。

篮网其他几名球员,比如丁威迪、怀特海德以及基尔帕特里克上赛季就和林书豪一起打球,他们知道书豪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在林书豪赛季报销后,他们都希望书豪能早日回归。

“为我的大兄弟林书豪祈祷。”丁威迪说道,“你要粉碎复出时间表,带着复仇之心回归,你会变得更强。”

“为大兄弟林书豪祈祷。”怀特海德写道。

“为我的兄弟林书豪祈祷。”基尔帕特里克写道,并晒出了一张他和书豪一起训练的照片。(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老队友祝福林书豪 贝弗利:兄弟快点好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