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帅夸字母哥像詹皇 神射:他未来可争MVP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北京时间10月21日,骑士将客场挑战雄鹿,面对揭幕战狂轰37分、13篮板、3助攻、3抢断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赛前,骑士将帅给了阿德托昆博极高的评价,主帅泰伦-卢认为阿德托昆博某些特质像极了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主帅夸字母哥像詹皇 神射:他未来可争MVP

字母哥

“是的,他是希腊怪兽,他真的很强,”卢说道,“他在刚进入联盟时只是个运动能力劲爆的年轻人,如今他已经搞清楚了自己是谁、该如何打球,他能令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能抢篮板,他现在是个非常全面的球员,所以他真的很难防。阿德托昆博在转换进攻中非常像詹姆斯,他能持球推节奏,能攻击篮筐,杀入禁区,他真的进化为了一个优秀的球员。”

阿德托昆博有着内线的身高同时有着后卫一般的技术,他能打多个位置,上赛季他场均拿下22.9分、5.4次助攻、8.8个篮板、1.6次抢断和1.9次盖帽,不仅入选全明星,还进入了最佳阵容二队,拿到了最快进步球员奖。要知道,阿德托昆博才22岁。

“哥们,在我眼里他是独一无二的,”科沃尔说道,“很多球员在进入联盟的前4-5年会继续进步,但我不知道历史上是否有哪个跟阿德托昆博一样高的球员有跟他一样的身体天赋,我不知道,我不觉得之前有过。”

“我觉得他真的很特别,真的是独一无二的。联盟有很多球员拥有一定的技能,从多个方面改变了比赛,我觉得他也能跻身这类球员的阵营,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明天的比赛,阿德托昆博将同詹姆斯交手,上赛季两人交手四次,阿德托昆博1胜3负。职业生涯,阿德托昆博和詹姆斯交手13次,阿德托昆博2胜11负,场均18.2分逊于詹姆斯的场均25.6分。

“我知道雄鹿会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因为他们的主帅杰森-基德当年就是以正确的方式打球,”詹姆斯说道,“所以雄鹿一定会以正确的方式努力打球。”

“他们有很多球员活力十足,身手全面,我们期待迎接挑战,他们是一支强队,他们正努力在东部完成一次飞跃。”

上赛季,雄鹿拿到42胜在东部排名第六位,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与猛龙大战六场才出局。新赛季雄鹿有着更高的期待,阿德托昆博也已经踏上了争夺MVP的征程。

“我真的认为,赢更多比赛还是最重要的,场均三双的话,我猜他或许能拿MVP,未来他确实有可能做到,”科沃尔说道,“不过我觉得雄鹿必须得多赢球,他必须打出出色表现,带领球队前进,保持稳定和健康,只要做到这些,那对他而言这一切(MVP、场均三双)都有可能做到。”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主帅夸字母哥像詹皇 神射:他未来可争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