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战首钢不会情绪化 老了?等着瞧好了

马布里:战首钢不会情绪化 老了?等着瞧好了

马布里渴望再次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文/陈月泽)近日,北控男篮外援马布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对阵前东家北京首钢的比赛,他会竭尽全力争胜,但并不会意味着他会情绪化。同时老马透露,自己在新赛季的CBA结束之后,仍想重回NBA打球。

今年休赛期,马布里离开了自己效力多年,并且拿到过三个总冠军的北京男篮,加盟同城球队北控。新赛季的北京德比,也成为备受球迷关注的比赛。而在谈及未来与老东家的交手时,马布里说:“我认为面对北京队并不是一场带有情绪化的比赛,我只是在中国的绝大多数时间都是为北京男篮比赛而已,我认为面对他们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之前马布里曾经说过,新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但当有记者问他,他是否有可能像乔丹一样,退役之后再次重返赛场时,马布里表示:“我不知道,我感觉很好,我也能继续打球,在上个赛季我没有不能再出战的迹象,但是人们可能会因为我的年龄那样去想,我还保持着身材,我也很健康,只是需要上场去打球而已。那些认为年龄会让我的速度减慢,不能让我再继续高水平发挥的人,等着瞧就好了。”

马布里表示,自己依然计划在新赛季CBA结束之后返回NBA效力,“我能征战整个赛季,我能够适应NBA的比赛节奏,”马布里说。

如今马布里已经年满40岁,外界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说马布里已经老了。对于这样的声音,马布里表示:“我并不讨厌,因为我就是老了,所以没问题。在我这个岁数,人们还能讨论我打球是件很酷的事。”

而在谈及赛季结束之后的计划时,马布里说:“有很多事情都可以做,ESPN给了我一份工作,去做我个人的电视节目,或者去当教练,这都取决于我想做什么。我会休息一下,做篮球相关的工作,做我的品牌的事情。我打球很多年了,我不会停止工作的,我不会停止去做事情的。”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