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将成为林书豪替身?篮网管理层或考虑这9人

随着林书豪确定赛季报销,篮网的管理层不得不考虑一个现实的问题:谁来成为他的替代者?

无论是让拉塞尔改打控卫还是让怀特海德上位顶替林书豪,篮网都将承受巨大的损失,他们正在考虑是否签下一名新后卫。NBA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在推特上透露林书豪的伤病为篮网带来470万美金的保险赔付,他们还有1200万美金的薪金空间可以用来签约新球员。一旦管理层决定通过签约来补充球队的后场实力,HOOPSHYPE记者Bryan Kalbrosky称下面这9个人选是他们会重点考虑的,目前这9人都是自由球员,而且和篮网也都有一些渊源——

谁将成为林书豪替身?篮网管理层或考虑这9人

林书豪

无论是让拉塞尔改打控卫还是让怀特海德上位顶替林书豪,篮网都将承受巨大的损失,他们正在考虑是否签下一名新后卫。一旦管理层决定通过签约来补充球队的后场实力,HOOPSHYPE记者Bryan Kalbrosky称下面这9个人选是他们会重点考虑的,目前这9人都是自由球员,而且和篮网也都有一些渊源——

贾米尔-尼尔森,35岁

尼尔森刚刚被掘金裁员,他明天就能度过澄清期。过去三年,他一直扮演双能卫的角色,三分球能力不错,传球组织表现也很合格。他和篮网的两名助教有过合作,2012-2014年之间,尼尔森效力魔术,如今篮网的助教沃恩是当时魔术的主帅;2015-16赛季,尼尔森效力掘金时,如今篮网的助教弗莱明是当时掘金的教练组成员。

德隆-威廉姆斯,33岁

林书豪确定赛季报销后,就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建议篮网签下德隆。德隆上赛季在骑士的表现一般,特别是季后赛表现糟糕,目前仍是自由球员身份。他和篮网的渊源就更深了,曾在2010-2015年期间效力于篮网,如果篮网签下他,算得上是再续前缘。

安东尼-莫罗,32岁

如果篮网打算让拉塞尔打控卫,签下射手莫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能增强得分后卫这一位置的深度。他是一个优质三分射手,能为篮网拉开进攻空间。2012-13赛季,莫罗效力老鹰时,篮网现任主帅肯尼-阿特金森是当时老鹰的助教。2014-15赛季,莫罗效力雷霆时,篮网现任的助教哈林顿是当时雷霆的投篮教练。

杰拉德-格林,31岁

雄鹿放弃后,格林一直在寻找新东家。他的运动能力依然不俗,2016-17赛季,效力于绿军的格林每36分钟能拿下17.5分5.6篮板。2007-08赛季,格林效力于火箭时,阿特金森是火箭球员发展教练,2011-12赛季,格林也效力过篮网队。

阿兰-安德森,35岁

安德森岁数不小了,但进攻端仍是一把好手。他的失误率很低,底角三分能力不错,安德森在2013年效力于猛龙时和埃西做过队友,如今埃西在篮网队效力。

约翰-詹金斯,26岁

詹金斯是一个不错的得分手,而且正值当打之年,他的三分出手速度很快。2012-15赛季,詹金斯效力于老鹰,那时候阿特金森是老鹰的助理教练。

内特-罗宾逊,33岁

33岁的罗宾逊一直渴望回到NBA打球,他能打控卫,有不错的进攻火力。2008到2010年期间,罗宾逊效力于尼克斯,那时候阿特金森是尼克斯的助理教练。

托尼-道格拉斯,31岁

道格拉斯投篮能力不错,2016-17赛季效力灰熊时,道格拉斯的两分球投篮命中率达到49.3%,道格拉斯虽然身高不高,但每36分钟能抢5.6个篮板。2011-12赛季,道格拉斯效力于尼克斯,同样正值阿特金森在尼克斯担任助教期间。

科克-辛里奇,36岁

辛里奇没打2016-17赛季。2015-16赛季,他的有效命中率超过联盟四分之三的双能卫,三分球更是比较稳定。辛里奇在2015-16赛季效力过老鹰,当时老鹰的助教是阿特金森,目前篮网的助教奥特,同样是当时老鹰的助教。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谁将成为林书豪替身?篮网管理层或考虑这9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