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热议林书豪赛季报销:或间接影响詹姆斯

由于右膝髌骨韧带断裂,林书豪宣告赛季报销,在他遭遇重伤后,各大媒体纷纷发表了评论,其中NBC体育表示,林书豪重伤恐让篮网再度沦落,而骑士则因为拥有篮网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可能会因此受益。

美媒热议林书豪赛季报销:或间接影响詹姆斯

林书豪

NBC体育:林书豪受伤或间接影响骑士和詹姆斯

林书豪受伤不仅仅是关乎篮网,也很可能会改变整个NBA的面貌,由于骑士在欧文交易中得到了篮网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在林书豪受伤后,这个选秀权无疑变得更具价值,骑士可以用这样的选秀权摘得一位顶级新秀或是通过交易换来一位明星球员,这可能会成为促使詹姆斯明年夏天留队的关键筹码。同时,如果这一情况发生,那么湖人凯尔特人76人或是其他球队的利益也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NBA官网:林书豪复制五年前伤病

林书豪因为膝伤赛季报销,在去年,他以三年3600万美元加盟篮网,上赛季,林书豪在第五场受伤,休战一个月才宣告复出,在打了两周后,他再度倒下,直到全明星后才宣告回归。如今,林书豪赛季刚开始就再度遭遇重伤,重新回到纽约,林书豪没能复制林疯狂,却复制了伤病,在2012年效力尼克斯时,林书豪在打了35场后就曾因膝盖受伤赛季报销。

ESPN:林书豪伤病NBA近七年首见

ESPN指出,林书豪遭遇的伤病情况较为罕见,他是最近七年里首位遭遇髌骨韧带断裂的球员,上一位是2010-11赛季的卡隆-巴特勒。髌骨韧带断裂的恢复非常漫长,而且球员在恢复后也面临状态严重下滑的风险,2009-10赛季,勇士的阿祖别克和开拓者的普尔兹比拉都曾遇过髌骨韧带断裂,普尔兹比拉在休息了11个月后才回归,当时31岁的他复出后所扮演的角色和受伤前完全不同。阿祖别克的情况更为糟糕,由于第一次手术不成功,他接受了第二次的手术,整整耗了两年多的时间才重返赛场,即便回归,阿祖别克也丧失了昔日的作用,只是打了几场便草草结束生涯。

美国雅虎体育:林疯狂成美好回忆

林书豪因伤赛季报销,在2012年2月,林书豪横空出世,他场均拿到20.9分8.4次助攻,带领尼克斯在13场里赢下10场,成为了全民偶像,他的身影出现在许多杂志封面上,17号球衣成为当时NBA最受欢迎的球衣。但如今,时光一去不复返,曾经的林疯狂也成为难以复制的回忆。

篮网日报:林书豪两季只打37场

随着赛季报销,林书豪在加盟篮网的两个赛季里只打了37场比赛,他在明年夏天拥有一个价值12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现在还不知道他届时是否执行,篮网主帅阿特金斯并未谈论球队的轮转,但他希望勒夫特去填补这一空缺,和拉塞尔形成化学反应。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热议林书豪赛季报销:或间接影响詹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