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主动申请打背靠背:我身体感觉很不错

据《露天看台报》消息,恩比德的健康问题一直是76人关注的头等大事,此前,他就因为限时令而爆了粗口,如今,大帝又主动请求打背靠背比赛,他表示,自己的身体感觉非常棒,完全能够胜任背靠背。

恩比德主动申请打背靠背:我身体感觉很不错

恩比德主动请战背靠背比赛

开季刚两天,联盟里弥漫着惨烈的味道,伤病成为了挥之不去的阴影,对于过去三年只打了31场的恩比德而言,他也是76人的头号监控对象,不过,恩比德本人却对身体极度自信,他坦言,自己可以在背靠背比赛里登场。“我正想问76人医疗人员这个问题,我希望能够打背靠背比赛。”

在赛季揭幕战中,76人不敌奇才,恩比德当场出战27分钟拿到了18分13个篮板3次助攻,他也表示,自己的身体感觉不错。

“昨天我打了比赛,但我今天的身体仍然感觉非常棒。”恩比德说道,“我的膝盖感觉好极了,所以,我觉得,我能否打比赛取决于我的感觉,我的感觉让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

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预计将会限制恩比德的上场时间,在赛季开局阶段,大帝的上场时间可能会被压缩在10多分钟。当听闻限时令后,恩比德却并不开心,他甚至爆粗口表示,自己希望打更长时间。

“XX,简直是瞎扯淡!”恩比德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能够打更长的时间,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去打更长的时间,我不知道他们限时令是多长时间,但我知道,我的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比这更长的时间。”

在过去几年里,恩比德一直在伤病中度过,在生涯前两个赛季,恩比德分别接受了右脚应力性骨折和脚部足舟骨移植手术,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上赛季,他宣告复出,场均能够得到20.2分7.8个篮板2.5次封盖,表现极为抢眼,但只怪身体不争气,由于左膝半月板撕裂,恩比德只打了31场便再度因伤报销。

赛季开始前,恩比德顶薪续约,新赛季,他充满了动力。揭幕战中,大帝出战27分钟,在完成了试水后,76人也并未以强硬的姿态对他实施限时令,上赛季,76人一直坚持让恩比德在背靠背比赛中轮休,接下来,76人将背靠背对阵凯尔特人猛龙,大帝届时能够连战两场吗?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主动申请打背靠背:我身体感觉很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