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综述-枪手胜米兰平 拉齐奥3-1逆转尼斯

欧联杯综述-枪手胜米兰平 拉齐奥3-1逆转尼斯

吉鲁庆祝神仙球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米兰主场0-0闷平雅典AEK,库特罗内精彩进球被吹;阿森纳客场1-0绝杀10人贝尔格莱德红星,吉鲁倒钩破门;埃弗顿主场1-2不敌里昂威廉姆斯破门;拉齐奥客场3-1逆转击败中资尼斯,谢尔盖-米林科维奇2射1传。

本轮焦点

意甲强势2队取胜:本轮欧联杯意甲球队拉齐奥和亚特兰大均战胜各自对手拿到3分,米兰则在主场0-0平雅典AEK。

战斗民族?埃弗顿球迷抱孩子参加斗殴:本轮埃弗顿在主场输球又输人,第64分钟威廉姆斯在底线故意撞飞门将安东尼-洛佩斯引发双方冲突,镜头捕捉到一名埃弗顿球迷竟然抱着孩子前来参战!

霍村本赛季欧战首胜:霍村在本赛季欧战前4场比赛都输球了,其中欧冠附加赛2次输给利物浦,欧联杯小组赛前2战则分别不敌布拉加和卢多戈雷茨,今天他们3-1击败伊斯坦堡,终于迎来了首胜。

焦点球星:威廉-若泽

本轮欧联杯最耀眼的明星无疑是这名25岁的皇家社会前锋,在客场6-0大圣瓦尔达的比赛中,他只用了25分钟就打进4球。

焦点球星:吉鲁

天王盖地虎,唯我大吉鲁!阿森纳在客场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中陷入苦战,比赛最后阶段又是吉鲁挺身而出用一记漂亮的倒钩为枪手抢下三分。

焦点球星:谢尔盖-米林科维奇

拉齐奥能在客场3-1逆转击败尼斯,22岁的谢尔盖-米林科维奇当记首功,今天他贡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

屡失良机!AC米兰主场闷平雅典AEK

安德烈-席尔瓦和库特罗内联袂锋线,恰尔汉奥卢、洛卡特利和苏索构建3中场,博纳文图拉和卡拉布里亚两翼齐飞,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博努奇和穆萨奇奥构建3中卫体系。第7分钟,苏索挑传,库特罗内中路插上胸部停球侧身凌空勾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全场比赛米兰22次射门8次射正均无功而返,最终只能0-0与雅典AEK 战平。

吉鲁救主!阿森纳客场1-0绝杀红星

吉鲁突前,沃尔科特和威尔谢尔在身后,奈尔斯和尼尔森两翼齐飞,德布希、埃尔内尼和霍尔丁组成3中卫。第80分钟,罗迪克争顶时肘击科克兰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贝尔格莱德红星只剩10人应战。第85分钟,威尔谢尔精妙挑传,沃尔科特头球摆到门前,吉鲁漂亮的倒钩破门,0-1!最终阿森纳在客场1-0绝杀10人贝尔格莱德红星,小组赛3战3胜拿到9分。

依旧低迷!埃弗顿主场1-2不敌里昂

列文突前,米拉拉斯和弗拉西奇两翼齐飞,汤姆-戴维斯和克拉森在身后,施奈德林担任单后腰,威廉姆斯和迈克尔-基恩镇守防线。里昂方面,毛利达突前,德佩和特劳雷两翼齐飞,费基尔在身后策应。开场仅6分钟,霍尔盖特禁区内放倒马查尔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费基尔主罚点球命中,0-1!里昂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

下半时埃弗顿先后换上卢克曼和西于尔兹松加强进攻,第68分钟,西于尔兹松任意球传中,威廉姆斯禁区内头槌破网,1-1!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科尔内特右路突到底线倒三角传球,特劳雷前点漂亮的脚后跟破门,1-2!最终埃弗顿在主场1-2不敌里昂。

巴神破门难救主 尼斯1-3负拉齐奥

尼斯排出巴洛特利的单箭头,斯内德在身后策应,布尔纳和梅洛两翼齐飞。拉齐奥排出替补阵容,凯塞多和纳尼联袂锋线,卢利奇和帕特里克两翼齐飞。第4分钟,斯内德禁区前漂亮的搓传,巴洛特利中路抢点漂亮的甩头破网,尼斯1-0领先。但仅仅1分钟后,拉齐奥后场长传发动进攻,谢尔盖-米林科维奇头球摆渡,丹特与门将配合出现失误,凯塞多抢先出脚破门,1-1!第65分钟,凯塞多突到底线倒三角回做,无人盯防的谢尔盖-米林科维奇右脚推射破门,1-2!第89分钟,路易斯-阿尔贝托角球传中,谢尔盖-米林科维奇抢前点甩头破门,1-3!谢尔盖-米林科维奇梅开二度!最终拉齐奥在客场3-1逆转击败尼斯。

神锋25分钟上演大四喜 皇家社会6球斩瓦尔达

皇家社会由卡纳莱斯、威廉-若泽和奥亚萨巴尔组成三叉戟,伊利亚拉门迪坐镇中场。第12分钟,哈维-普列托头球摆渡,奥亚萨巴尔门前破门,0-1!第14分钟,威廉-若泽禁区内包抄击中立柱弹出。第34分钟,卡纳莱斯低传中路,威廉-若泽小禁区前冷静右脚低射破门,0-2!第42分钟,奥亚萨巴尔回做,威廉-若泽弧顶处左脚大力低射破门,0-3!第55分钟,格罗萨贝尔右路突破扣过防守队员外脚背挑传禁区,威廉-若泽中路漂亮的头槌破网,0-4!威廉-若泽完成帽子戏法。第59分钟,威廉-若泽禁区乱战中近距离破门,0-5!这是他本场比赛第4粒进球。第90分钟,卡纳莱斯和哈维-普列托连续攻门都被门将挡出,德拉贝拉补射破门,0-6!最终皇家社会在客场6球大胜。

A组

阿斯塔纳 4-0 特拉维夫马卡比

阿斯塔纳在主场掌控主动权,第33分钟,佩雷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特乌马西主罚点球命中,1-0!阿斯塔纳在主场取得领先。第42分钟,绍姆科传中,特乌马西禁区内右脚破门,2-0!特乌马西梅开二度。第47分钟,贝塞贝科夫传球,卡巴南加外围左脚爆射破门,比分变成了3-0!第52分钟,绍姆科传球,卡巴南加禁区内左脚破门,4-0!卡巴南加梅开二度!最终阿斯塔纳主场4球大胜特拉维夫马卡比。

比利亚雷亚尔 2-2 布拉格斯拉维亚

第18分钟,索博尔传中,内西德头槌破网,0-1!布拉格斯拉维亚客场1-0领先。第30分钟,斯科拉传球,丹尼禁区内右脚破门,0-2!2球落后的比利亚雷亚尔如梦方醒,第41分钟,巴勃罗妙传,特里格罗斯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得手,1-2!第44分钟,博内拉传中,卡洛斯-巴卡禁区内右脚破门,2-2!下半时比赛潜水艇全力进攻,但都无法再攻破对方大门,最终两队2-2战平。

B组

斯克德比鲁 0-0 贝尔格莱德游击

贝尔格莱德游击险些在第91分钟完成绝杀,索玛赫传中,米莱蒂奇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斯克德比鲁和贝尔格莱德游击最终0-0互交白卷。

基辅迪纳摩 2-2 年青人

第17分钟,阿萨利禁区内左脚破门,年青人在客场1-0取得领先。第28分钟,莫莱斯传球,冈萨雷斯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34分钟,布亚尔斯基传球,贝祖亚禁区内左脚破门,1-1!第39分钟,恩加马莱乌传球,阿萨利门前右脚破门,1-2!阿萨利梅开二度。第49分钟,法斯纳奇特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莫罗兹丘克任意球直接破网,2-2!最终两队各取1分。

C组

布拉加 0-2 卢多戈雷茨

第25分钟,万德森角球传中,莫蒂头槌破网,0-1!卢多戈雷茨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6分钟,卢科利小角度攻门击中立柱弹出,劳尔-席尔瓦不慎自摆乌龙,0-2!最终保加利亚班霸在客场2-0力擒布拉加。

霍芬海姆 3-1 伊斯坦堡

瓦格纳和乌特联袂锋线,卡德拉贝克和舒尔茨两翼齐飞,阿米里和德米尔拜在身后。第52分钟,德米尔拜角球传中,胡布内尔头槌破网,霍芬海姆主场1-0领先。第59分钟,德米尔拜传中,阿米里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得手,2-0!第75分钟,奥齐斯头球摆渡,舒尔茨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3-0!第93分钟,特科德米尔传球,纳波莱奥尼外围右脚劲射破门,3-1!最终霍村在主场3-1拿到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首胜。

D组

奥地利维也纳 1-3 里耶卡

第21分钟,布拉达里奇传球,加夫拉诺维奇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0-1!里耶卡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1分钟,阿科斯蒂传球,加夫拉诺维奇远射梅开二度,0-2!第90分钟,霍尔扎乌塞尔传中,弗里森比切勒头球破门,1-2!第92分钟,帕维西奇传中,科夫尔济奇破门,最终里耶卡客场3-1获胜。

E组

亚特兰大 3-1 阿波罗利马索尔

第12分钟,斯皮纳佐拉传球,耶利济奇禁区内包抄破门,1-0!亚特兰大主场取得领先。第59分钟,贾科利斯传中,斯切姆布里头槌破网,1-1!第64分钟,耶利济奇角球传中,佩塔尼亚头槌破网,2-1!第66分钟,耶利济奇妙传,弗伦纳禁区内右脚破门,3-1!最终亚特兰大在主场3-1击败阿波罗利马索尔。

F组

谢里夫 1-1 莫斯科火车头

第17分钟,法尔范头球摆渡,米兰丘克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得手,0-1!莫斯科火车头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1分钟,库鲁西奇传中,巴迪班加头槌破网,1-1!最终比分定格为1-1。

兹林 1-1 哥本哈根

第11分钟,埃克派传中,迪奥普禁区内右脚破门,1-0!兹林取得领先。第19分钟,马蒂奇传球,安克尔森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得手,1-1!两队最终各取1分。

G组

卢加诺 3-2 比尔森胜利

第63分钟,格莱米奇传球,博塔尼禁区内左脚破门,卢加诺主场1-0领先。第69分钟,博塔尼妙传,卡尔里尼奥斯将比分扩大为2-0!第76分钟,泽曼传中,科尔门奇克头槌破网,2-1!第88分钟,萨巴蒂尼传球,格尔恩特禁区左侧左脚破门,3-1!但在2分钟后,谢马克头球摆渡,巴科斯禁区内左脚破门,3-2!最终卢加诺在主场3-2拿到首胜。

比尔舍瓦哈普尔 1-2 布加勒斯特星

第70分钟,特谢拉传球,格诺赫尔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0-1!布加勒斯特星客场领先。第75分钟,布德斯库传中,格诺赫尔头球破门梅开二度0-2!第87分钟,昆卡为主队扳回一分,最终布加勒斯特星客场2-1取胜。

H组

鲍里索夫 1-0 科隆

科隆在客场疯狂进攻,但无法敲开对方门将施切尔比斯基把守的大门,第55分钟,里奥斯禁区乱战中左脚低射破门,1-0!凭借这粒进球,鲍里索夫在主场1-0力擒科隆,科隆小组赛3战全败,鲍里索夫首胜。

I组

科尼亚体育 0-2 萨尔斯堡

开场仅5分钟,乌尔默角球传中,古尔布兰德森禁区内右脚破门,0-1!萨尔斯堡在客场取得领先。第80分钟,南野拓实传球,达布尔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锁定胜局,0-2!最终萨尔斯堡在客场2球取胜,小组赛2连胜。

马赛 2-1 吉马良斯

马赛由奥坎波斯和吉尔曼组成双前锋,古斯塔沃和卡马拉坐镇中场,桑松和洛佩斯两翼齐飞。第14分钟,拉莫斯传中,马丁斯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17分钟,赫尔顿右路传中,马丁斯抢前点头槌破门,0-1!第28分钟,桑松右路突到底线传中,奥坎波斯禁区内漂亮的凌空卧射扳平比分,1-1!第60分钟,阿布登努尔做球,奥坎波斯6码处右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6分钟,奥坎波斯左路内切禁区横传,马克西姆-洛佩斯中路右脚攻门完成反超,2-1!最终马赛在主场2-1逆转击败吉马良斯,拿到3分。

J组

奥斯特桑斯 2-2 毕尔巴鄂竞技

阿杜里斯突前,加西亚在身后,科尔多巴和苏塞塔两翼齐飞。第14分钟,对方门将停球失误,科尔多巴抢断,阿杜里斯弧顶处轻松将球送进空门,0-1!毕尔巴鄂竞技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2分钟,爱德华斯传球,韦德格伦外围左脚劲射被扑出,格洛跟进补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64分钟,格多斯传球,爱德华斯禁区前右脚凌空低射破门,2-1!奥斯特桑斯反超比分。第89分钟,阿杜里斯禁区左侧倒三角传球,威廉姆斯跟进右脚大力推射将球打入左上角,2-2!最终两队战平。

索尔亚 2-1 柏林赫塔

第42分钟,斯塔克放倒鲁内夫犯规,西拉斯任意球直接破网,索尔亚主场1-0领先。第56分钟,普拉腾哈特角球传中,塞尔克头球扳平比分,1-1!第79分钟,卡拉瓦耶夫突破传球,斯瓦托克跟进右脚推射破门,2-1!最近2轮小组赛索尔亚分别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和柏林赫塔。

K组

威尔郡 1-1 维特斯

第23分钟,卡什亚不慎自摆乌龙,威尔郡主场1-0领先。第27分钟,林森传球,布恩斯外围右脚劲射破门,1-1!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L组

泽尼特 3-1 罗森博格

科科林、里戈尼和德卢西三箭齐发,帕雷德斯、克拉尼维特和库兹亚耶夫构建3中场。罗森博格继续由本特纳领衔。开场仅1分钟,泽尼特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克里希托传中,里戈尼禁区内漂亮的头球破门,1-0!第68分钟,帕雷德斯妙传,里戈尼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2-0!第75分钟,里戈尼禁区内左脚破门,3-0!里戈尼完成帽子戏法!第88分钟,拉斯姆森传球,赫兰德扳回一分,3-1!最终泽尼特3-1击败罗森博格,小组赛3战全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